曝任素汐恋已婚男 任素汐与已婚男董博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1:34:11

  曝任素汐恋已婚男 任素汐与已婚男董博是怎么认识的

5月14日,网曝消息称,女演员任素汐恋上已婚男,两人同用一根吸管和饮料被拍, 任素汐恋情疑似曝光,而已婚男被曝是董博。董博在2014年与已相恋9年的女友马琦雅,但被任素汐插足后离婚,那女演员任素汐与已婚男董博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去看看两人相识过程,任素汐董博真的在一起了吗?

曝任素汐恋已婚男

任素汐疑曝新恋情

今年31岁的任素汐,在近两年走红,本来出身艺术世家的她,又是毕业中戏导演系,出身好,学历好,又因为《驴得水》、《无名之辈》、《我就是演员》等令任素汐人气暴涨,而且名气飙升,可如今却被传出脸上已婚男的消息,这真的毁了任素汐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曝任素汐恋已婚男

已婚男董博

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从媒体曝出的视频来看,视频中任素汐与董博的关系貌似不简单,两人互动亲密,而且一开始在任素汐手上拿着的奶茶,最后董博拿在手上就直接喝了,同喝一杯奶茶,就可以看出两人关系不止朋友那么简单。任素汐疑被曝恋情后,有一直称是董博前妻闺蜜爆料任素汐插足闺蜜婚姻才导致离婚。

曝任素汐恋已婚男

董博前妻马琦雅

而媒体也通过联系上董博前妻马琦雅,马琦雅回应证实了此事,据马琦雅称,前夫与任素汐是在两人结婚后的第二年认识的,在2015年,因为当时董博与任素汐合作了一个话剧《蠢蛋》,董博透露,在董博与任素汐不正当关系维持近一年她才发现,之后就选择了离婚。不过,到目前为止,任素汐和董博都没有回应此事,所以,即使有董博前妻曝光的聊天记录,事情的真实性还是需要查证的。如是真的,那么任素汐想翻身就不易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