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受伤严重吗 事情详细经过及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1:32:20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严重吗 事情详细经过及其个人资料曝光

听说了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的事情还是蛮关心的,怎么呢?怎么受的伤?现状如何?了解下具体的详情及经过便知道。据悉,丹尼尔克雷格因出演谍战电影007男主角“詹姆斯邦德”走红,近来回归出演第25部《007》电影,但没想到竟发生意外,丹尼尔克雷格脚踝受伤,必须要休息一段时间,因此,剧组也是暂时放假了,等到丹尼尔克雷格康复了,那么再继续拍摄。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

只是,这意外怎么发生的呢?具体怎么回事?了解到,当时在拍摄一场动作戏,他在往前冲刺时不小心滑倒,这导致他的脚踝受伤,拍摄被迫停止!另外,当时跌倒的状态有些难看,这让丹尼尔克雷格有些生气了,这从他直接把西装外套丢在地上的举动就可以知道他当时的情绪!不过猜想除了生气,其实也有懊恼吧!不管如何,希望丹尼尔克雷格早日康复了!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详情介绍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详情介绍

事实上,51岁的丹尼尔克雷格从2005年至今,总共拍了4部007电影,而且几乎每一场动作戏都要求亲自上阵,因此几乎都会在拍摄的过程中受伤,他过去受访时曾透露,“我撞碎过我的膝盖,动了手术,然后右手臂也曾经脱臼,我另外一只脚的膝盖也曾开刀,我的大姆指也受过伤。””因此这次他再接拍《007》也让老婆瑞秋(Rachel Weisz)非常不满,还爆出两人为此经常吵架,据悉他最后答应对方自己会减少特技动作,也会非常小心,才让瑞秋同意让他回归,没想到这次又再次受伤。

丹尼尔克雷格资料简介

丹尼尔克雷格资料简介

据悉,丹尼尔克雷格于1968年3月2日出生于英格兰柴郡切斯特,现在是英国知名演员。他于1985年进入英国青年剧院学习表演,1990年进入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1992年,克雷格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小子要自强》。2000年,他被评为欧洲电影最有前途的电影明星,并随后在好莱坞电影《古墓丽影》里扮演了劳拉的男友。克雷格于2002年出演了萨姆·门德斯执导的《毁灭之路》。2005年,拍摄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慕尼黑》后,他成为007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扮演者。2015年,丹尼尔·克雷格收入27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并列第15位。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