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之普吉岛皮划艇概述、玩海缘由、玩海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5-14 00:02:37

  泰国自由行之普吉岛皮划艇概述、玩海缘由、玩海攻略

泰国自由行之普吉岛皮划艇概述、玩海缘由、玩海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2[手机端]

     人在途中,视野不同,感悟不同。把旅途的足迹连成线,绘成美丽的画卷。趁着年轻,来旅行吧!旅行的途中,又怎么能放过泰国这个好地方呢?而来到泰国旅行,又怎么能错过普吉岛的风光呢?尤其是在普吉岛皮划艇与大自然进行更亲密的接触,相信您更不能错过。

  游人在普吉岛皮划艇

     普吉岛皮划艇概述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慢海上的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岛上有迷人的海滩,有怪石林立的悬崖峭壁,还有热带植被极为丰富的山地森林。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与大海接触的方式有很多,皮划艇也许可以与大海亲近而温柔地触摸。用皮划艇去感受大海的美好,更适合于一些风光优美的海岸。例如普吉岛。在这里,传统的玩法全都用不上,只有乘坐皮划艇前去探秘才能体会到这里的魅力。这里有很多怪石嶙峋的高山和景观独特的红树林,经常有人乘坐皮划艇前往普吉岛去游览探胜,从中可以体验到探险的无穷乐趣。

  游玩普吉岛皮划艇

     普吉岛皮划艇推荐理由

     普吉岛攀牙湾就像一幅中国传统的山水画,海湾内遍布珍贵的胎生植物红树林,红树林与小渔村之间有河道,坐在小船上观赏着红树林和小渔村,更奇特的是这里遍布着数以百计的形态奇特的石灰岩小岛,小岛的名称与其形状极为吻合。还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岩穴和数不清的怪石、海洞。只有乘坐皮划艇随波荡漾在红树林间,才能感受那种水道间航游的浮生半日闲之感。只有乘坐皮划艇滑近或者滑进一个神奇的岩洞,才能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别有洞天”。

     普吉岛皮划艇吃住行

     交通:香港机场可直飞普吉岛机场。

     住宿:如果入住普吉岛,在市区有很多酒店可以选择,可以住在PP岛的度假酒店上,不过费用较高。

     美食:普吉岛的街边有很多的餐饮店、夜市、小旅馆和售卖便餐的小推车可以品尝到冬阴功、皇帝蟹、特色海鲜、水果沙拉等泰国美食和当地的地道小吃。

  普吉岛皮划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