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自由行之安通国家公园概述、特色、旅游资源

来源: 网络 2019-05-11 12:03:18

  2016泰国自由行之安通国家公园概述、特色、旅游资源

2016泰国自由行之安通国家公园概述、特色、旅游资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0[手机端]

     一个人总在原地停留,怎么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呢?多去走走看看吧,原地没有风景,远方应该有你的足迹。每处风景有它存在的意义,或许你不知道,它正等着你的到来。而去游玩又怎么能错过泰国安通国家公园呢?它是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安通国家公园的风光美不胜收,相信你一会不会错过。

  碧海蓝天---安通国家公园

     安通国家公园概述

     泰国安通国家公园建于1980年,它是由泰国湾的42个岛组成。尽管公园占地面积为102平方公里,但是干燥的陆地只有18平方公里泰国安通国家公园 ,在安通国家公园这里可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水獭或长臂猿和很多种热带的鸟类。由石灰岩结构构成的岛屿象一串珍珠排列在绿色的大海中,最高可达到40米。岛上还有环岛的沙滩和热带雨林。

  度假胜地---安通国家公园

     安通国家公园特色

     安通国家公园水质优美、海鱼密度高,在船上也可一览鱼儿群情汹涌地在清澈的水里穿梭的场面,想进一步探索这个美丽的海底世界是多么奇妙,在群岛的海域里玩 Scuba diving 确是别无他选。在碧蓝的海水里尝试潜水是多么惬意的活动,除了参加浮潜及或其他水上活动外,公园还有许多天然岩洞、恬静的白沙滩、珊瑚礁群及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岩石安通国家公园的迷人风景在于公园景色秀美,辽阔的大海和石灰岩的小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还能看到群岛的美丽风光。海水清澈并且海洋生物丰富,各海岛遍布珊瑚礁,独特的蔚蓝咸水湖和石灰岩洞,是登岛观光不可错过的地方,幽静的海湾也是潜水、游泳和划船的好地方。还可以感受怡人的滨海风光,迷人风光都会让人流连忘返的。休息的时候还可以到安通国家公园的旅客服务中心享受美食,旅客服务中心位于一个较大的岛上,提能够供游客住宿、餐饮、生态介绍与公园导引服务。

     安通国家公园—旅游资源介绍

     安通国家公园也是卧牛岛国家总部所在地,前面是洁白的沙滩,适合游泳、划独木舟和浮潜各种水上娱乐。还有钟乳石状似盛开的荷花山中湖在慈母岛上,安通国家公园附近海域可算是海洋生物丰富多样,各海岛遍布珊瑚礁与石灰岩,此外独特的蔚蓝咸水湖和石灰岩洞均为大自然的杰作,实属难得的美景。

  安通国家公园美景

  

   苏梅岛出发:安通海洋国家公园浮潜及皮划艇游(快艇)

"安通"在泰语中的意思为"金色的碗",安通海洋国家公园占地面积超过250平方公里,其中约50平方公里的面积为自然保护区,包括了40多个大大小小的海岛。除了其中一座,其余全部为无人居住的岛屿,在唯一的一座有人类居住的岛屿上,生活着"海上吉普赛人",全部人口都是渔民。这里看上去宛如40年前的苏梅岛,但旅游设施完善,国家公园因为它原始自然,未被人类破坏的自然风貌著称于世。在深蓝色的大海可见大小岛屿,这些拥有形状各异岩石,洁白的沙滩,和椰椰树成林的天堂般的小岛们,被深蓝色的大海环绕。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曾在这里取景。在海洋公园里,你可体验作为一个探险家在未知的大自然中穿梭漫步。这里的海水干净、平静,是这座得天独厚的海洋公园的宝藏。

●我们的快艇先带你到海洋公园的北部,"哇噢岛"(Koh Wao)。"哇噢岛"是由三个岛屿组成,浅浅的海水与港湾非常适合浮潜。海洋生物虽不如涛岛那样丰富,但却非常适合和在美丽的海湾中游泳。我们将在此停留45分钟,您可以尽情浮潜,游泳。

  


●之后,我们用快艇将您带到附近的一个由于地壳运动,海蚀作用而形成的一座石灰岩小岛,这里有很多千奇百怪,挑战您想象力的怪石,还有很多岩洞和隐藏的泻湖,当然更少不了美丽的白色沙滩。

紧接着你会来到海滩旁的Talay Nai,穿越狭窄和茂密的热带雨林,您将来到一个壮观的观景点,这里能看到周围的岛屿。在这里您将有一段时间来欣赏美景并拍摄一切激动人心的照片。走过一段很短的下坡路后,您将来到著名的翡翠湖,即电影《海滩》中的蓝色泻湖。

●行程至此,所有的安通海洋公园游览者将到游客中心用餐和取用皮划艇。许多旅行社会带团到游客中心参观,使得这里非常拥挤。我们则选择前往更远一些,在帕卢艾岛上的吉普赛村吃午饭,进行海上皮划艇活动。

●在帕卢艾岛上的传统渔民村餐厅,你将享用一份丰盛的午餐。在此之后,该艘快艇将带你到岛南部,您可以划着皮划艇穿过那些险峻的悬崖,无人居住的岛屿和完美的海滩。本行程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包含皮划艇项目,如果您或您的朋友对此不感兴趣,您可以在美丽的Song Pee Nong海滩上多花点时间,尽情游泳,放松或是进行日光浴。

在隐蔽的Song Pee Nong海滩,您可以划着划艇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或者前往邦德海岛(自选)。

【具体行程】
07:00 - 8:00 从您下榻的酒店接到码头(具体接驳时间取决于你酒店位置)。
08:00        在码头餐厅用简便早餐。
08:30        乘坐高速快艇前往哇嗷岛。
09:20        抵达海岛,开始浮潜。
10:10        前往Mae Koh岛,沿途观赏壮观的风景。
11:30        抵达Mae Koh岛,爬上山顶的观景点观赏翡翠湖。
12:30        前往 Koh Paluay 岛上的渔人餐厅。
12:50        泰式自助午餐。
13:50        前往隐蔽的Song Pee Nong 海滩进行皮划艇或者前往邦德海岛(自选)。
15:30        返回苏梅岛。
16:30        送回至您下榻的酒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