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之竹子岛概述、游玩特色及竹子岛旅游小贴士

来源: 网络 2019-05-11 00:03:08

  泰国自由行之竹子岛概述、游玩特色及竹子岛旅游小贴士

泰国自由行之竹子岛概述、游玩特色及竹子岛旅游小贴士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手机端]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岂不是白活一回?在泰国旅游,不去游览竹子岛的美景,又怎么能算来到泰国呢?顾名思义,竹子岛有很多竹子,因此有了竹子岛的美称。在竹子岛可以在柔软的白色沙滩上悠闲散步,在碧绿的海水里浮潜和游泳,享受清澈见底的海水,欣赏美丽的情人沙滩,这里绝对是个度假胜地,让您不虚此行。

  碧海蓝天---竹子岛

     竹子岛概述及特色

     竹子岛,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百岛,竹子岛是大皮皮岛北部的一个离岛。是一个独立的岛屿,岛上生长着很多野生的竹子,因此而得名。竹子岛是不允许留宿过夜的,也没有任何度假村等设施。这里有着很长的白沙滩,海水清澈分层,可以在沙滩上休息,或是从岸边走下海浮潜。拥有美丽的海滩,是晒日光浴的理想场所。过去,竹子岛只是一个海军哨站,但最近几年,伴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竹子岛旅游业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观光游览;岛上东部和北部是美丽的海滩,水清沙白,是晒日光浴的理想场所,南部则是壮丽的的珊瑚礁岩,岸上有许多死去的珊瑚块,表明附近海域珊瑚众多,是皮皮岛的最佳游泳和潜水点之一。而且,竹子岛靠近蚊子岛,游客也可以顺便到蚊子岛游览。

  竹子岛外景

     竹子岛旅游小贴士

     交通:从大皮皮岛北部可以租船去竹子岛,一般和旁边的蚊子岛一起游玩,3-4小时可以玩遍,租船每三小时约900泰株。

     收费:上岛收费200泰株/人,附近浮潜不另收费。

     环保:来到竹子岛,请自觉保护美丽的海洋景观。由于人为的破坏,现在珊瑚的数目已大大地减少了。

     解暑防晒:为阻挡紫外线,一定要带好防晒霜,一个小时左右就抹一次。出海时别忘了戴帽子,穿深色衣物也是有帮助的。不要在正午时分的烈日下逗留,树荫下小憩或一两个小时的午睡更舒适哦。

     水质:竹子岛上的自来水是咸的,千万别用自来水烧开了去泡茶。洗澡时也要小心别喝到。

  竹子岛美景

  

   普吉岛出发:PP岛+竹子岛一日游(AWMO大游轮)  

   具体行程:
07:00-07:30  拼车前往酒店迎接客人(接待时间由我们规定,不同酒店时间有区别,具体可以看宝贝末尾的接送时刻表)丰田商务面包车到您入住的酒店大堂(loby),请您按时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柜台)等候【司机会在酒店入住前台找您】接您开始旅游;(每位游客可以带一个小背包上车,行李箱拒绝上车,谢谢),前往位于普吉东海岸的Rassada码头。

08:30  从码头出发,乘坐豪华大游轮前往皮皮岛,不同于其他行程,此行程的游客将被邀请进入宽敞,清洁,舒适的VIP贵宾头等舱。

10:00  游轮将经过风景如画的小皮皮岛观光,经过的景点有:玛雅湾,罗萨马湾,霹雷湾,维京洞(以上景点均为浏览景点,不下船,浏览时长将根据当日天气潮汐情况而定)。

10:30-10:45  抵达通赛湾。由游轮直接登上快艇,实现快艇无缝对接,之后换乘快艇前往皮皮岛北部群岛周边浮潜,游泳,游览(专业导游会根据出游当日天气、潮汐、人群等状况作出判断,可能前往的景点有猴子岛、竹子岛、蚊子岛、Nui Bay/骆驼峰等。是否登岛以及浮潜次数时间也会根据当日状况进行调整。)游览结束后返回大皮皮岛北部沙滩。

12:00  在皮皮岛北部的四星级酒店爱侣湾棕榈度假酒店(P.P. Erawan Palms Resort)的海景餐厅享用午餐,午餐包含海鲜(鱼,鱿鱼,老虎虾。以上菜单为限量)也可享用餐厅开放式的自助餐。午餐后在附近沙滩放松游览。

14:30  离开皮皮岛,登船返程。返程途中VIP贵宾头等舱内提供红白葡萄酒及泰国产啤酒,无限畅饮。

16:30  抵达Rassada码头,带着难忘的美好回忆,送回下榻酒店。

17:30  到达您的酒店。

行程特色:
1. VIP行程,悠闲轻松,设施高级,适合携老带幼及轻微晕船的客人。
2. 顶层的【VIP头等舱】,私密甲板区域。宽敞,舒适,清洁。座椅为大沙发。
3. 头等舱内的夹心小面包、蛋糕卷、咖啡、红茶、各种软饮,随便享受。
4. 头等舱私属天台位于游轮的最高层,游客稀少,视野开阔。
5. 抵达皮皮岛后【换成快艇】,到达PP岛通赛湾后,换乘快艇直达皮皮岛北部的【竹子岛和蚊子岛】周边的海域畅游浮潜。
6. 乘坐快艇时间不超过30分钟,颠簸晕船的几率大大减小。
7. 经验丰富的导游带领,根据船上游客的年龄和体制安排适合的行程,或船潜,或岸潜。
8. 在皮皮岛北部的【四星级酒店】爱侣湾棕榈度假村(P.P. Erawan Palms Resort)的海景餐厅享用午餐,午餐为海鲜套餐,质量远远高于自助餐类别,如吃不饱,普通自助餐随便拿。
9. 返程途中除了软饮点心之外,也畅饮【红白葡萄酒及当地产啤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