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城概述、旅游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5-08 12:05:26

  泰国大城概述、旅游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旅游攻略

泰国大城概述、旅游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2[手机端]

     想要更深入的了解泰国的历史和丰富的宗教文化,那就一定要来大城。它被列入联合国世遗名录,是泰国故都,在大城这里,文物古迹众多,随处可见佛的影子。这里的残墙断壁,记载着佛国的曾经的沧桑,唤醒人们对于人性的思考。放眼天空,那蓝天配着白云的美丽,更是深深打动着游客的心灵,让每一个来到大城的人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

     大城概述

     大城原名阿育他耶府,泰国的故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位于泰国中部,首都曼谷以北88公里的湄南河畔,面积2480平方公里。该府为广阔平原,河道纵横。当年沦陷的古城如今已成为泰国重要的旅游地点之一,它与素可泰府和挽昌古文化村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古迹”。

  大城王朝遗址

     大城推荐理由

     大城有300多座断垣残壁的寺庙古迹,像一个荒芜的大园子,红色的佛塔,黑色的佛像,就那么静静矗立在荒芜的草丛里,宁静而神秘。大城像一个手艺精湛的雕刻家,当地的寺庙、皇宫及佛像的镂刻,无不表现出庄严典雅的作品,时至今日虽已残缺不全,却依然掩盖不住它的魅力。历史遗迹周围满是古树、河流、野花野草,鸟的种类繁多,动物植物于文物古迹相得益彰,自然人文气息浓郁。

  佛像随处可见

     大城旅游攻略

     大城的中心是古皇宫遗址,这里有保存完好的古佛塔,其雕刻、线条、造型、建筑技巧等最具大城古都艺术特色。大城的西边统称为大城历史公园,包括了最具代表性的寺庙,比如瓦崖差蒙空寺、帕楠称寺、帕兰寺、帕席桑碧寺、拉嘉布拉那寺等。另外,玛哈泰寺作为最古老的寺庙,拥有大城最早建成的高棉式佛塔。寺内被菩提树根环抱的树抱佛面几乎成了的大城标志。

  著名的树抱佛

     你是否愿意静下心来慢慢欣赏这些建筑,看着佛像平和的面容,渐渐放缓呼吸的韵律,脚步也缓慢下来,就这样简单的行走?不为任何目标所牵引,用心去感受大城这份荒凉的美,你会发现平时习惯性的焦躁与不安会不知不觉的渐渐远去,心情也会愉悦不少。

  

   曼谷出发:大城府一日游(车去船回+酒店接送)

   行程安排:

06:30~07:00     专车到酒店接您(具体接待时间由我们规定,不同酒店时间有区别,提前预知请联系客服)丰田商务面包车到您入住的酒店大堂(loby),请您按时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柜台)等候【司机会在酒店入住前台找您】接您开始旅游;(每位游客可以带一个小背包上车,行李箱拒绝上车,谢谢)  07:30     车到达集合点准时出发,坐车前往大城(Ayutthaya) 09:00     到达挽巴茵夏宫Bang Pa-In Summer Palace,挽巴茵夏宫在泰国东西南北中五处行宫中离曼谷最近,也是建筑规模最大、最美的一处行宫。夏宫由大城王朝帕昭巴塞通国王于1632年开始修建。后大城被邻国攻陷,都城南迁,夏宫荒废达80年之久。1881年起,拉玛四世、五世先后进行修复和大规模扩建,于1896年竣工。挽巴茵夏宫宛如一个大公园,其建筑集合了泰、中、西三种迥异的建筑风格。主要的三座宫殿分别是缅甸式的、中国式的和哥特式。(温馨提示:要求游客从酒店出发务必都穿上不漏肩衣服和长盖过膝盖的裤子或裙子方可进入达挽巴茵夏宫Bang Pa-In Summer Palace) 10:30      抵达阿瑜陀耶(Ayutthaya)即大城府,位于曼谷以北86公里,从1350年至1767年是泰国的首都。如今,荣耀、宏伟的宫殿和庙宇都已经成为过去,只留下让人唏嘘不已的皇城废墟。 11:00      参观帕玛哈泰寺(Wat Pha Mahathat),帕玛哈泰寺建于包若玛拉嘉一世(Borom Rachathirat I 1370-1388)时期,它的主塔曾高达约40米,是大城最早建成的高棉式佛塔之一,不过现在只剩下底部的基座,从围绕四周的佛塔上依稀可以看到当时以灰泥装饰的痕迹。走进寺庙,更像是走进了一大片树林,使得炎热的天气一下子变得凉爽了许多。被触角一样的榕树根环抱的著名的佛头也在这里。树包头佛像:大城著名的榕树包佛头就在这里。一颗佛陀的头被包裹在树根中。就像从树中生长出来一样已经和树是那么浑然一体。 12:30   出发乘坐豪华游轮畅游湄南河。在船上享用丰盛的西式泰式自助午餐及下午茶。 15:00  下午茶时刻,你可以一边任意享用咖啡、红茶,一边欣赏湄南河畔风光变化,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将带给你无以伦比的风尚假期体验。到达曼谷,游船还将沿途经过大皇宫,郑王庙(Wat Arun),夕阳西下,正是合影留念好时光。 16:00~17:00  回到【曼谷市区酒店】结束美好的大城一日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