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岗卡章国家公园气候、历史文化概述及泰国自由行之观鸟圣地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5-08 00:11:29

  2016岗卡章国家公园气候、历史文化概述及泰国自由行之观鸟圣地推荐

2016岗卡章国家公园气候、历史文化概述及泰国自由行之观鸟圣地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21[手机端]

     有人旅行是为了自由,有人旅行是为了理想,有人旅行是为了逃避现实,旅行是宽阔自己的内心 是寻找美丽的存在,是寻找丰富生命体验,那如果去旅行选择地点,又怎么错过泰国呢?在泰国旅行,岗卡章国家公园是必须要去看看的,岗卡章国家公园可是泰国最大国家森林公园,公园里面的一切,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的。

  蝴蝶精灵---岗卡章国家公园

     岗卡章国家公园概述

     岗卡章国家公园建立于1981年。位于曼谷南方约200公里处。公园横跨佛丕府 (Phetchaburi) 和班武里府 (Prachuap Khiri Khan) ,地理位置在亚洲大陆与马来半岛的交界处。岗卡章国家公园分南北两个入口,南门是 Pala-u瀑布,公园正门和服务中心位于北门。由于公园内部大部分不通公路,南北门距离六十多公里,相互不能贯通。岗卡章面积将近2,920平方公里,是目前泰国最大的国家公园。岗卡章国家公园拥有种类繁多的动植物。国家公园内适合从事许多探险及生态旅游,如丛林探险、赏鸟观蝶、骑自行车登山等,也可以在河畔上露营,欣赏广阔丛林中的奇趣大自然。

  鸟儿近景---岗卡章国家公园

     岗卡章国家公园气候

     岗卡章国家公园全年都是赏鸟好时机,包括11月到4月的干季。而12月到2月的温和天气让赏鸟更舒适愉悦。每年10月间,数千只猛禽鸟类沿半岛南迁,这个壮观景象可以从公园位置良好的高点、或是往公园入口处的干道支路一睹其景象。 Panoen thung每年8月到10月的雨季关闭不对外开放。

     岗卡章国家公园历史文化

     岗卡章国家公园,建立于1981年。岗卡章是泰国重要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有超过400种以上的鸟类,其中包括六种濒危犀鸟,红原鸡,孔雀雉,白颈鹳,林雕,塔尾树鹊等珍稀鸟类;以及印度野牛,野象,水鹿,马来貘,叶猴,长臂猿等57种兽类;以及各种爬行动物和昆虫。还是泰国校园纯情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拍摄地之一, 2005年岗卡章国家公园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观鸟圣地---岗卡章国家公园

     岗卡章国家公园是喜爱长途旅行及赏鸟天堂的最佳国家公园。岗卡章国家公园丰富多样化的鸟类生态,被形容是亚洲区世界一流的赏鸟景点之一,世界各地爱鸟人士蜂涌至岗卡章国家公园朝圣,希望发现全世界受到威胁、珍贵稀有或面临绝种的鸟类、当地原生鸟类、冬季迁徙候鸟以及其他季节迁徙的鸟类,各种鸟类几乎都可在此区发现。 奇特、稀有、迁徙。是在岗卡章国家公园赏鸟非看不可的重头戏,至少有6种全球面临威胁的鸟类可在此公园发现。这些包括印支皱盔犀鸟、褐头鸫、白额角鸮、翠鸟、白喉林鹟和鹊色鹂等。

  鸟儿捕食---岗卡章国家公园

     岗卡章国家公园是绝佳观鸟的好地方,爱好摄影和想看看快要绝种的鸟儿都不能错过这个好地方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