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自由行之三百峰国家公园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5-06 12:19:29

  2016泰国自由行之三百峰国家公园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2016泰国自由行之三百峰国家公园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手机端]

     旅行只是换一种心情的释放,远离自己所生存的城市,去奔赴另外一个城市去欣赏未知的风景。旅行可以满足人们的窥视欲,窥视每个城市不一样的风景,从而获得一种现实的满足。来到泰国,不妨去看看三百峰国家公园的环境和风景,三百峰国家公园是泰国最早的海岸国家公园,来到这里您一定会流连忘返。

  海岸公园---三百峰国家公园

     三百峰国家公园概述

     三百峰国家公园坐落于泰国的班武里府,也是泰国第一个海岸国家公园。三百峰国家公园是由無數高峻的石灰岩山峰所組成,内有各式各样的奇花异草,以及多样化的鸟类生态,包括超过275种的鸟类在此生存,生态丰富。三百峰国家公园对于泰国的生态环境极其的重要,保护了泰国种类繁多的动植物。园内有无数高峻的石灰岩山峰,是在银滩上漫步、晒日光浴的最佳选择。园内的罕见动物有鬣羚、郁乌叶猴等。它的名字意为具有300个山峰的山脉,形象的描述了园内山脉的特色,最高的山峰可达605米。

  嶙峋山峰--三百峰国家公园

     三百峰国家公园气候

     三百峰国家公园是属于热带气候,湿度比较高,气候一年四季炎热湿润,植物也大都属于常青植物,游客可以选择在任何季节来到这里。但是11月,12月,1月和2月是这里的凉季,气候会凉爽不少,是三百峰国家公园的最佳旅行时间。而且降雨较少,而且植物依旧茂盛。

     三百峰国家公园历史文化

     三百峰国家公园成立於1966年,面积96平方公里。是泰国第一个沿着海岸建设的自然公园。虽然不大,但因其遍布各式各样的石山、石峰、洞穴、海滩和小岛而著名泰国。同时,它的植物物种、鸟类和小型动物也很丰富。三百峰国家公园有许多嶙峋的石灰石山峰,岩石经过千百年海风与海水的侵蚀,变得形状各异,造型奇特。曲折多岩的山上遍布着神秘而奇特的石窟和洞穴,还可以到大大小小的神奇石窟里,体验别样的洞天风景。而且山上遍布的丛林植被保存完好。三百峰国家公园以它独特而优美的环境,神奇而多样的生态,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也包括不少电影导演,这里神秘的丛林景观成为了好莱坞经典动作片《杀戮战场》的取景地。

  别有洞天---三百峰国家公园

     三百峰国家公园就是这样丰富多彩,选择这里游玩观赏,绝对会让您大开眼界,这里的土地,等待您的足迹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