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七岩气候、最佳出行时间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七岩美食、交通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5-05 12:04:32

  泰国七岩气候、最佳出行时间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七岩美食、交通指南

泰国七岩气候、最佳出行时间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七岩美食、交通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9[手机端]

     在蓝天下,悠闲散步于沙滩上,脚下踩着洁净细白的沙滩,各种水上活动任你体验,当然还要享受丰富的海鲜美食。说的这么美,它是哪里呢,不要着急,小编下面就带你来参观泰国的七岩,在这里,你会有一种悠闲忘忧的感觉,因为它保留了泰国的纯朴风情,是难得未经修饰之地。

  七岩美景

     七岩简介

     位于泰国巴蜀府的华欣七岩,位于泰国35号公路指标第232公里处,距离曼谷195公里。人口为6.5万人左右。时差:东七区,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语言为泰语、英语。七岩是以碧海、沙滩、椰影的南国国风光闻名于世,并且也是泰国皇室贵族最钟爱的避暑胜地.由于度假人潮不若邻近芭达雅、普吉岛等地的扰嚷,反而让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祥和。它历经数代国王的营造,椰林中出现了典雅的行宫、奢华的度假别墅,为原本单纯的海滩风光增添了几许优雅的人文气息。

     不论是长时间的渡假或是短时间的周末假期,七岩都是游客的最佳选择。华欣七岩完美结合了自然的宁静氛围和庄严的文化,各种住宿选择让人忘却忙碌喧嚣的城市生活,当地拥有各式各样的休闲活动,如Spa、高尔夫、骑马、生态探索、享受阳光海滩、美食等等,推荐给想要心灵放松,发现自我的游客们。

  七岩景点建筑

     七岩气候及最佳出行时间

     七岩一年四季阳光普照,属热带季风气候,全年以炎热天气为主。这儿的气候分为三个季节, 3-5 月为热季, 6-10 月为雨季, 11-2 月为凉季,年平均气温是摄氏 27-30 度之间,气候宜人。6-8月是七岩最炎热的季节,也是这里的雨季,此时前往七岩需要注意防晒和避雨。七岩一年四季阳光普照,环境宁静舒适,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旅游的最佳季节。

  七岩美丽沙滩

     七岩美食

     在七岩用餐丰俭随意,度假区各酒店均设有不错的餐厅,提供各类美食。亦有不少简单而精致的餐厅,供应地道新鲜的海产,让您大饱口福!不但选择多,而且水准甚高。

     当地特色的美食中比较驰名的有Phetchaburi,是一种以蛋做成的糖果,在七岩可以找到不少专门卖这个的店。

     在火车站边上的集市内有当地的小吃和各种果汁饮料,价廉物美。集市内的水果是非常好的,集市外面靠近主干道的边上,有类似大排挡的露天饭店。如果要吃西餐,可以去索菲特酒店的门口,那里有很多供应西餐的小店,人气也很旺。

     七岩交通

     从曼谷到七岩都是很方便的。行程约为4小时。曼谷公共汽车南站每日有多班空调汽车来往两地。凡是去华欣的车都会过七岩。但是它一般只停在七岩的公路边。如果要去七岩海边,可以在上车时与司机说好,他会从公路边拐进去,在海边停靠。此外,曼谷华喃蓬(Hua Lam Phong)火车站亦有前往华欣的班车,车程约需4小时30分。华欣与七岩相距25公里,交通非常方便。另外,它还拥有特色的交通工具:TUTU车:最实惠的选择。摩托车:出租小排量的摩托车250泰株/天。

     让我们生活中一切的烦恼,关闭手机、电脑,在这里过几天世外桃源的生活吧,七岩会让你有一种好像身处仙境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