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自由行之泰国华欣火车站概述、气候、特点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5-04 12:04:51

  2016泰国自由行之泰国华欣火车站概述、气候、特点指南

2016泰国自由行之泰国华欣火车站概述、气候、特点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6[手机端]

     每到一个地方去领略不同的风景,总会有别样的收获和心灵的升华,在旅行途中,看着风景变换,人来人往,仿佛大千世界也不过仅此而已,这就是旅行的意义,而泰国就是一个旅行的最佳选择地。在泰国旅行,您一定会坐上各种交通工具,殊不知,泰国的华欣火车站也是美丽怀旧的景点呢,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的。

  古香古色---华欣火车站

     华欣火车站概述

     华欣火车站建于1911年拉迈六世时期,浓浓的热带风情使其成为泰国最美丽的火车站之一,也是泰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如今成为了一个怀旧的火车站,有其历史地位和象征意义。华欣火车站目前仍旧运营,不过现在更多的游客把这里当作一个旅游景点。火车站的建筑风格独特而鲜明,整栋建筑完全采用柚木,红漆的梁柱和屋顶,搭配上黄色的墙面,色彩艳丽,散发出浓浓的泰国风情。它是华欣最醒目的地标,非常漂亮和秀气,同时也成为了很多小清新的年轻人前来取景拍照的地方。火车站里陈列着旧的火车和国王视察车站的照片,还有桂河大桥的旅游招贴画。站台上有一个金色的铃铛,在以前,当火车离站时,工作人员便会摇动这个铃铛。你可以坐在站台上小憩一下,感受一下质朴的气息,恍如时光倒流。

  古老质朴---华欣火车站

     华欣火车站气候

     华欣火车站属于热带气候,湿度高,气候怡人。一般来说,11月至2月气候较凉快;是旅游的最佳时间。热季介于3月至5月;雨季介于6月至10月。除了每年的雨季,其他季节降雨量极少。

     华欣火车站特点

     华欣火车站是每位旅客游赏之前最大的惊喜,拉玛六世时期的典型泰式建筑风格笼罩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古老的外观历虽然经历了几个世纪的冲洗但依旧散发着耐人寻味的风韵。红色的主体中巧妙的夹杂的些许鹅黄与乳白让这明艳的色彩缓缓的沉淀。据说,这座火车站曾经是泰国皇室的专用的候车站,拉玛六世将车站从Nakhon Pathom 府的Sanam Chan 宫殿搬过来的,拉玛六世从华欣回曼谷时就是在这里登上的列车,然而如今的火车站因汽车的发展而逐渐被冷落,许久未启用的皇室候车厅一直闲置着。走在车站中央,零零星星的游客们在候车室等待着开往下一站的列车。

  复古情调---华欣火车站

     泰国的华欣火车站拥有古香古色的历史背景和格调,在此可以感受时光倒流的感觉,享受慢生活的节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