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夜丰颂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夜丰颂住宿、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5-03 12:04:09

  泰国夜丰颂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夜丰颂住宿、旅游攻略

泰国夜丰颂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夜丰颂住宿、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手机端]

     在幽静的泰缅边陲,有一个令人神往的那是一个美丽小城,这里没有清迈、拜县的嘈杂,宁静的让人陶醉——夜丰颂。光看着它的名字仿佛就能使人心神宁静,其景色亦是如诗一般,,最为悠闲的乡村气息和丰富的山川水色记载着独特的泰国风情。泰北山区的美食和淳朴的民风,穿行其中,仿佛置身仙境,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清莱。

     夜丰颂概述

     夜丰颂,泰国西北部城镇,夜丰颂府首府,建于1831年,原名为“曼邦木村”,1933年升格为府。夜丰颂府位于清莱府西北角的泰缅边境,面积约为12000多平方公里,距曼谷约924公里。西面是缅甸,东面是清迈府。境内山林密布,草木茂盛,蜿蜒的河流纵横,这里终年云雾笼罩,故有“三季雾都”之称。由于这里多雾,所以这里的温差很大,最冷的时候能够低至2度,最热的时候温度高达42度。夜丰颂府一共分为5个县和2个支县。整个市区的建筑和街道都充满了邻国缅甸的鲜明特色,由此可见当时的缅甸文化对泰国这个小镇的影响有多么深远。

  夜丰颂具有缅甸特色的街道

     夜丰颂推荐理由及住宿

     夜丰颂是以其文化和自然景观吸引游客的“梦之地”之一。这里深山密林中居住的山地少数民族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俗和生活方式,他们独特的习俗是吸引众多游客的重要因素。这里仙雾萦绕,雾在山中行,山在雾中笑,形成一种别具一格的朦胧之美。凉爽湿润的气候和悠闲自在的田园风光,使夜丰颂成为一个旅游胜地,也成为游客放松心情、享受宁静与松弛的好去处。住宿:来夜丰颂的游客大都会住在市中心的琼昆湖畔,湖畔有不少家庭旅馆,价格一般在200-400B,环境还不错,基本上都有遍植奇花异草的庭院。

  夜丰颂家庭旅馆

     夜丰颂旅游攻略

     在这里你可以探秘古老部落,长颈族是不错的选择。这是一个奇特的部落,拥有与众不同的审美,如今依然保持着原生态的模样,朴素简陋而又充满了生活气息,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夜丰颂有两座大寺庙,一座在山顶,一座就在琼昆湖边,山顶上的佛寺可以俯瞰夜丰颂的全貌,但人们往往更偏向湖边的,风格迥异的寺庙并列在湖边,像两朵并蒂姊妹花,水面共照。当夜幕降临时,天空泛着蔚蓝,塔尖上挂着闪闪发亮的灯,云雾如薄纱,坐在湖边,心会一下子就静了下来。

  夜丰颂琼昆湖畔的寺庙

     原始的山林和悠久的历史,在山野间行走的大象有序的运载着各种木材。周围是各个壮丽的瀑布,湍急的河流蜿蜒躺在山岭之间。背上行囊,徒步穿行于山间,抑或乘艘竹筏随波逐流,去一探奇山异水的究竟;这里有层层的梯形稻田,有广阔肥沃的河谷,俊俏的山岭让人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在泰国,夜丰颂可以说是最富原始风情的地区。不但生态自然保持原貌,文化传统亦没有改变,它仿佛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让人感到宁静惬意。您是否也想体验这纯天然的旅行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