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SPA介绍 泰国SPA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5-03 00:05:10

  泰国SPA介绍 泰国SPA攻略

泰国SPA介绍 泰国SPA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7[手机端]

     泰国spa攻略:

     泰国SPA的疗程大致可分为四种,有Angsana Spa、Bayan Tree Spa、Ban Sabai Spa和Andara Spa,以及各酒店自行研发的SPA疗程,内容从传统按摩、身体治疗、花瓣水疗、脸部保养、天然草药疗养等一应俱全。在这里,每个SPA中心皆有其独特风格,让你在世外桃源般的环境中,在清香缭绕的氛围里,在当地技师娴熟的手法下,忘却尘嚣中的一切烦扰,彻底感受到无比放松的境界。

     1)Angsana Spa:共分为28种疗程,所有的疗材都源于天然水果,在全身抒压按摩及肌肤美容护理中,以Ayurvedic 按摩、Fusion按摩、Angsana按摩最受旅客喜爱。而肌肤护理,以传统泰式草药护理和香蕉泥护肤最为热门,能促进肌肤自然新生,变得更光滑细致。

     2)Banyan Tree Spa:主要分为身体按摩、身体护理、脸部保养3种,较受欢迎的为Royal Banyan和Harmony Banyan,经由专业按摩师傅,依照身体的构造,运用不同力道按摩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肌肉压力,再搭配不同香气的精油,经由呼吸系统的传导,达到真正舒缓放松的功效。

     3)Ban Sabai Spa:Ban Sabai Spa提供的有按摩、身体护理、药草浴、手脚指甲保养,以及3到5小时不等的组合疗程,最大的特色是以当地传统按摩及草药疗法为主。较受欢迎的是药草精油按摩,Ban Sabai Spa更提供全套的Home Spa疗材,全是由自然植物及矿物中提炼。

     4)Mandara Spa:这是泰国分布最广的SPA疗程,主要分为精油按摩、身体护理、脸部及足部护理3种,疗材都是从天然植物及矿物中提炼出,较受欢迎的为精油按摩的两人四手芳香疗法,运用不同力道按摩身体,减轻肌肉压力,配合精油的香氛。

     在泰国,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感受不同的SPA体验,旅行也因此变得无比惬意。

     泰国spa推荐:http://www.itrip.com/taiguo/w-2664

     【曼谷篇SPA】

     曼谷奢华篇——Chi SPA, The Spa at Shangri-La:

     这里的服务是绝对的一流,价位也比较高,传统泰式按摩2个小时是6800泰铢,去角质是2750泰铢、裹体3900泰铢;SPA套餐的价格在7800泰铢-18400泰铢不等,还要加收10%的服务费。即便你去过北京和上海的人气SPA,但是和泰国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

  

     曼谷经典篇——Banyan Tree SPA

     著名的Banyan Tree SPA,也就是悦榕SPA,想必很多朋友都会了解,这个有着强大地产背景的酒店集团,SPA推广做的非常不错。它们和各国知名旅行社合作推出了很多别具特色的泰国SPA之旅。

     SPA的价格单上,都是用美元来标价的,这也是我去过的几家SPA里唯一的一个,可见其国际化的程度。90分钟的按摩是90美元,120分钟的是130美元,去角质60美元。

     曼谷雅致篇——Spa Botanica, The Spa at SUKHOTHAI Hotel

     Botanica SPA位于著名的Sukhothai酒店内,由于光顾这的客人多数是酒店的客人,所以针对差旅的商务人士的套餐项目很多,1个小时的按摩大概在3000泰铢左右,套餐项目会优惠一些。当你见到当天为你服务的SPA专业美容师,不要吝啬你的笑容,一个微笑、轻轻问好,温暖及关怀的心意马上就传达给彼此。

     曼谷经济篇——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最后要说的是这个“健康岛”,其实这个地方更像是个按摩馆,可能是由于价位经济,环境还凑合的缘故,很多游客都来这里,人非常多,还要等候。这家店会把理疗师的职业证书都摆放在前台,可能是证明给游客看他们这是比较专业的吧。

     【清迈篇SPA】

     下面还是为大家介绍一些环境舒适的SPA酒店,跟着《泰囧》,实现在泰国做一次SPA的愿望。

     清迈奢华篇——清迈文华东方SPA(THE DHEVA SPA)

     Dheva 的发音为“day-va”,意为居住在天堂的神灵,也是有福的象征。SPA 是建在连绵的好几座巨型别墅中,建筑风格是泰国北部拉纳王朝的风格。前台接待接待工作很专业,在选择护理项目前,会让客人填写一份很专业的身体状况诊断表,调查表是英文的。除了传统的SPA项目,如按摩、去角质、裹体、泡澡、面部护理外,这里的特色就是印度的艾乌薇达Ayurveda护理和瑜伽Yoga课程。管理者RajeevMarwah 博士在世界SPA 的最中心泰国赫赫盛名,他精通各种印度的和谐SPA 疗法。这里的服务项目价格不算便宜,但在这样的奢华环境里还是可以接受的。很多国内的SPA硬件条件一般,产品也一般,但价格却很高。这里,30分钟的去角质或者裹体项目是1800泰铢,相当于400RMB;各式按摩类的服务80分钟4000泰铢,110分钟的5500泰铢;艾乌薇达的护理项目在3000-6000泰铢不等,需要说明的是所有仙姑还要外加10%的服务费。这里所有的护理产品都是纯天然的,感觉很自然,很健康。

     清迈优雅篇——清迈Oasis SPA

     Oasis SPA在泰国各地有几家分店,我们这次体验的是清迈的这家。环境优雅别致,是难得的静心养身的好地方。这里的价位中等偏上,套餐大概在2000-6500泰铢,2个小时的Oasis专属按摩是3900泰铢,2个小时的传统泰式按摩比较便宜,1700泰铢。

     清迈经济篇——LILA MASSAGE

     除了公益情怀之外,此店的按摩技术确实不错。事实上,这些技师早在服刑期内就接受过由清迈女子监狱和技能发展所联合提供的180小时按摩培训,然后又顺利通过清迈公共健康局的考核,基本功相当扎实。另外,它在市场定位上  旗帜鲜明地走亲民路线,性价比很高。


 

     【普吉岛SPA】

     普吉岛文化篇--- SUKKO SPA(机场附近)

     号称是普吉岛最好的SPA,话说,这个地方离机场很近,所以很多游客都会选择,在这里最后做个SPA 然后干干净净的回自己家乡,参观后发现更像是个文化村,还有住店和用餐区域噢,不管你选择哪个套餐都有美美的玫瑰浴哦。

     地址:5/10 Moo 3, Chaofa West Road, Tumbon Vichit, Amphur Muang, Phuket

     普吉岛优雅篇——Oriental de Phuket

     “Oriental de Phuket”东方普吉按摩馆位于Patong繁华地段,是集泰式传统按摩,精油按摩和水疗于一体的健康场所。内部装饰典雅,价格却非常大众化。两小时的泰式按摩后,感觉筋骨放松,通体舒畅,是首次尝试泰式按摩的游客的不二选择。

     泰式按摩2小时(Thai massage 120mins);精油按摩2小时(Aroma massage 120mins)都是不错的选择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