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不可错过的皇家盛宴——康托克帝王餐

来源: 网络 2019-05-02 12:04:30

  清迈不可错过的皇家盛宴——康托克帝王餐

清迈不可错过的皇家盛宴——康托克帝王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78[手机端]

    这里以前是泰国国王的“御宴”,现在改为高级餐厅,来这里享用美食的人必须脱鞋子进去,盘膝席地围坐(浓浓的泰式风格)。这里只提供晚餐,晚餐有8道菜,以咖喱和酸辣味为主,是典型的泰北风味。进餐时有民间舞蹈和音乐助兴,气氛愉快。

    整套的康托克餐宴共有6样菜式及一样沾酱,包括了香甜的炸米果、蕃茄肉酱、卤猪肉咖哩、炸猪皮、蚝油炒青菜、炸鸡及清迈特有的绿辣椒蘸酱Nam Prik Noom。其中绿辣椒蘸酱很辛辣,但是配上新鲜蔬菜、小黄瓜及炸猪皮,卻又很顺口,让人边吃边喊辣,却又停不下手。

   

        清迈康托克帝王餐(酒店接送) ,预定地址:  http://www.itrip.com/p5768  

    蕃茄肉酱 Nam Prik Ong也是是清迈的代表性料理,由猪绞肉、蕃茄、洋葱、大蒜及辣椒共同熬煮而成,有些小辣,同样配上新鲜蔬菜、小黄瓜及炸猪皮一起吃,别有一番滋味。至于炸猪皮也是清迈重要的小吃之一,口感松松脆脆的,不但在餐桌上随处可见,清迈人还把它当成零食吃,经常可看见人手一包呢。

 

    康托克餐厅的室内宴会厅很大,进入之前要先脱鞋,因为里面铺满了柚木地板,很有质感。宴会厅内共有两座舞台,小舞台为传统乐手演奏的地方,偶尔舞者们也会穿插在此表演。而厅内中央部位则是主要舞台,上面挂了一只巨大的兰纳纸灯,当舞者们翩翩起舞时,悠扬的乐声搭上随风飘舞的纸灯,剎那间,还真有时光倒流,身处兰那王朝宫庭享宴的错觉呢!

    整个演出为 75分钟,有多样的民族舞蹈及传统舞蹈表演,还有清迈鼓舞、武术及泰拳等,非常热闹好看。

    地理位置:康托克位处清迈CBP商业区, Big C 超市后面,南邦-清迈高速公路旁,San Deek十字路口附近

    地址: 139 Moo 4, T. Nongprakang, A. Muang, Chaingmai 50000 Thailan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