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白庙气候概述及泰国自由行之白庙推荐理由及参拜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5-01 12:04:46

  2016泰国白庙气候概述及泰国自由行之白庙推荐理由及参拜指南

2016泰国白庙气候概述及泰国自由行之白庙推荐理由及参拜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手机端]

     想出去游玩来放松心情吗,那我向你推荐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呦。那就是位于泰国青莱的白庙。故名思义,白庙,它的颜色就是那纯白色,它以其独特颜色,在泰国的各大寺庙中独树一帜,它宛如一个精灵降落到人间。它在泰国可是颇具盛名的。

  白庙的美丽风景

     白庙概述

     白庙位于泰国青莱,灵光寺位于清莱的西南部约15公里处,在清迈和清莱之间的公路边上,于1998年开始建造,至今尚未竣工。它是泰国著名艺术家、建筑师、画家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用其毕生心血所设计及监督建造的,是送给诗吉丽皇后的礼物。所谓白庙其实只是俗称,其真正的英文名叫Wat Rong Khun,汉语为龙昆寺、灵光寺或白龙寺。白庙内部是不允许拍照的,里面最让游人感兴趣的是几幅未完成的壁画,除了常见的佛像,壁画中甚至出现了古今中外各种人物和其他宗教的标志,甚至科幻题材的蜘蛛人、XMAN都可以找到。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凉爽,舒适至极。

  白庙的美丽风景

     白庙推荐理由及参拜指南

     泰国的庙宇大多金碧辉煌,但是却有着这样一座寺庙与众不同,它通体洁白如玉,看上去非常的圣洁,这就是位于清莱的白庙。清莱白庙纯白的屋顶,纯白的墙壁,纯白的基座,镶嵌在墙面的玻璃时不时反射出耀眼的银光,仿佛一座落入凡间的琼楼玉宇,抬头观望,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庙堂前有一池浅浅的碧水和一座廊桥,碧水之中有几条小鱼在惬意的摇摆,要想访问白庙必须要跨过这座廊桥。设计师的用意是为了表达佛教普渡众生,慈悲为怀的精神,也为白庙的庄严增加了一丝柔美。走到桥中央,外面的水池有些西洋的风格。千百只手臂在桥下挥动,挣扎、哭喊、忏悔……地狱里的堕落的灵魂等待被救赎 吊在树上的各种妖魔鬼怪,仿佛告诫世人要与人为善,切莫干伤天害理之事。传统寺庙几乎都是以龙形作为主殿的引路。但白庙跳脱出这种思维,虽然以龙身为路,但龙头却化身成为两大威风凛凛的守护神灵。山墙飞檐有传统寺庙的影子,但细看后就会发现白庙有着自己的一些创新和变形。

     游人入内必须赤脚,以表示对佛的尊敬。银白的宗教雕塑如同伸向天空的翅膀,仿佛要驾着白庙腾空而去,开始一场完美的朝圣之旅。仔细看白庙的细节真可以说是精美绝伦,每一笔都是用心之作。泰国最常见的四面佛,在这里用白色做了一番耳目一新的诠释。旁边一座小塔看起来很奇怪,好像挂了无数把钥匙。走近看,是善男信女的许愿牌。远处那个白色圆顶不知是不是来自旋转木马的灵感。其实里面的是给游人投币祈福的。白庙之美,还是必须现场去看才能体会。那种圣洁和震撼,的确是照片和语言所无法描绘的。这的确是艺术珍品。

  白庙的外观

     泰国白庙的存在几乎颠覆了所有的寺庙文化,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东西方信仰文化的交融,还可以看到各种天马行空的装饰。来到这里,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快来泰国白庙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