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幻多奇乐园概述、气候、历史文化介绍及象王宫殿旅游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30 12:04:25

  泰国普吉岛幻多奇乐园概述、气候、历史文化介绍及象王宫殿旅游指南

泰国普吉岛幻多奇乐园概述、气候、历史文化介绍及象王宫殿旅游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手机端]

     在泰国的普吉岛有一家主题乐园---幻多奇乐园。香港的迪斯尼乐园是举世闻名的,而在泰国,幻多奇乐园也是泰国的迪斯尼乐园。幻多奇乐园是融合了泰国传统文化和当今高科技及现代文明的游乐园。人们不仅能一窥泰国的迷人风貌景象,还能享受新奇好玩的娱乐设施,能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幻多奇乐园可是普吉最大的娱乐场所,爱好游玩的您不容该错过哦,幻多奇乐园一定会给您毕生难忘的记忆。

  幻多奇乐园夜景

     幻多奇乐园概述

     幻多奇主题乐园是全普吉岛唯一夜间开放的主题乐园,也是普吉岛历来最大的投资项目。主题乐园有三大游乐设施 ,嘉年华村商店街;游乐园引以自豪的秀场所在地象王宫殿;梦幻王国令人叹为观止的魔幻剧场秀,还包括了可同时容纳四千人的金娜里皇家雅宴自助餐厅,是当地著名的水上自助餐厅。这里以一座古老村落的形式出现,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神秘的一面,尤其是最后十几头大象一起走到舞台上,气势十分壮观。幻多奇乐园的幻多奇剧场每晚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以讲故事的方式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

  精彩表演---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气候

     泰国普吉岛幻多奇乐园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幻多奇乐园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十月份,仍会是短暂的潮湿天气,等到十一月中旬,幻多奇乐园的天气将会稍稍冷一些,降雨减少,直到第二年的三月。11月-翌年4月:幻多奇乐园及其周围地区的旅游旺季,这一时间段,海水平静,天气良好,降水少。

     幻多奇乐园历史文化

     幻多奇乐园1998年底正式开幕,是一个类似拉斯维加斯风格的主题乐园。它位于卡马拉海滩,这里以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而著名,也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点。幻多奇乐园占地广阔,内有主题商业街、小吃摊、宫廷式餐厅及豪华的现代化大剧院。在这里不但能买到具有泰国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的特色佳肴及世界各国的风味美食。

     幻多奇乐园必去景点--象王宫殿

     来到了幻多奇乐园,就去里面观看雄伟壮观的象王宫殿吧,象王宫殿是普吉幻多奇的招牌建筑与魔幻核心所在,这座宫殿是以世界 最先进的科技所建构而成的大剧院,殿内可容纳3,000人的席次。宫殿的正前方,是甘玛拉王子与巨大神像的石雕,融合以泰国文化与梦幻王国的剧场秀码,绝对让您大饱眼福,体验前所未有的壮观与惊奇。

  雄伟壮观象王宫殿---幻多奇乐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