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湄南河夜景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4-30 00:05:35

  2016泰国湄南河夜景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2016泰国湄南河夜景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手机端]

      泰国的山河可谓世人皆知,在这无数的美景中,湄南河因夜景迷人而成为游客必去观光的地方。湄南河,它还有另一个名字,称为“昭披耶河”, 湄南河的源头在泰国的西北部高原,湄南河同时也是泰国人们的母亲河,就像中国的黄河一样,有着深远的意义。湄南河夜景是最迷人的,夜晚的湄南河呈现出别样的景象,有许多外国游客到此,是专门为了欣赏湄南河夜景而来,由此可见湄南河夜景的魅力所在。

  醉人的湄南河夜景

     湄南河夜景概述

     湄公河夜景,用泰国当地比较常用的一个词形容就是---傣美丽。首先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曼谷的经典景致大王宫,夜色中的大王宫相比白天更加的雄伟壮观富丽堂皇。就连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也被夺去了光辉。船上的泰国舞蹈表演美轮美奂,中国的名曲《茉莉花》有也会回荡在湄南河的上空。 在泰国曼谷湄南河夜游,确实有一番别样的情调。就像一个曾去过湄南河看夜景的游客说过:人在河流之上的时候。相对于走在陆地,我们的位置很低,所以,我们才看到了那些白天见不到的景致。

  美轮美奂---湄南河夜景

     湄南河夜景气候

     湄南河由北向南几乎穿越泰国整个西部地区。地势北高南低,北部为高山高原,南部为平原。流域处在热带湿润气候带,北部受亚洲季风影响,长期处于湿热气候下;南部面临海洋气候,全年较温和。一般3~4月为热季,5~10月为雨季,月平均气温22~28℃,变化幅度较小。流域内降雨较丰沛,北部山区约为1220mm,中部约为1360mm,南部最高,达1875~2000mm。降雨90%发生在5~10月的季风季节。晚上观看湄南河夜景,记得添一件衣服哦。

     湄南河历史文化

     湄南河的河流两侧谷地较宽,被称为中央谷地。谷地中沿岸平原广阔,下游地区支流众多、河网密布,是泰国主要农业区,产稻米、玉米、棉花、甘蔗等。主要城市曼谷、吞武里位于河口地区,是泰国最大工业、交通中心。自曼谷以下可通行海轮,河口上溯400千米可通航。流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中、下游形成广阔平原和三角洲,是著名稻米产区。河渠纵横交错,灌溉、航行便利,航程约400公里。游览泰国风光,在这里游山玩水,选择曼谷湄南河夜景来看看吧,一定会有别样的收获。

  别样情调---湄南河夜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