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皮皮岛概述、气候、历史文化及风俗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4-28 12:04:26

  2016泰国皮皮岛概述、气候、历史文化及风俗介绍

2016泰国皮皮岛概述、气候、历史文化及风俗介绍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手机端]

      泰国岛屿众多,却有着各自的风景来吸引国外游人,其中皮皮岛是最受欢迎的岛屿,皮皮岛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位于泰国的南部。皮皮岛是最美的热带海景——天蓝的海水,白沙之细,令往来游客极其惊叹,这座皮皮岛是担得起“泰国香格里拉”、“背包客天堂”美誉的。来到了皮皮岛,就像来到了人间乐园,享受着最自然的一切。

  美色诱惑---皮皮岛

     皮皮岛概述

     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其实是由一系列岛屿组成。北部的大皮皮岛面积约为28平方公里,宽3.5公里,长8公里。岛中央由两个半月形海湾交汇而成,靠近岸边的海水是迷人的翡翠色。宽广的通赛湾位于大皮皮岛北部,是人们梦中的天堂。背靠通赛湾的罗达拉木湾也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美丽海湾,是泰国著名的潜水区。南部的小皮皮岛与大皮皮岛相隔约2公里,其面积约为6.6平方公里,四周耸立着悬崖峭壁,岛上有几个巨大的石灰岩洞穴,洞内垂吊着很多美丽的钟乳石,有些洞壁还刻有史前人类、大象、船只的壁画等。

  恰似天堂---皮皮岛

     皮皮岛气候

     每年11月至次年5月是皮皮岛最佳旅游季节。皮皮岛全年炎热,受季风影响只有雨季和旱季之分。每年11月至次年5月正是旱季,皮皮岛基本不受降雨的影响,海水也特别清澈,人体感觉也比较凉爽舒适。即使不是观光季节,潜水、游泳也都是最好的选择。但在5月至9月的雨季,遇上大雨就会失去海岛的一些乐趣,所以上岛之前务必注意天气预报哦。

     皮皮岛历史文化

     皮皮岛在1983年的时候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让皮皮岛在众多岛屿中极其出众,喜欢宁静的游客一定会爱上皮皮岛的,在这里会感受到人生最美好的感觉。正如LP《泰国》手册所说:尽管与泰国其他地区相比,皮皮岛消费水平略高,但若与其他地方的美丽岛屿相比,你会发现皮皮岛这个度假胜地无与伦比。

     皮皮岛风俗

     泰国是个习惯付小费的国家,对于他们而言付小费是一种礼仪。泰国人视头部为神圣之处,所以不能随便乱摸别人的头部,更不要用脚指人指物,特别是脚底不能冲着佛像,也不要用脚开门关门。一般给人递东西要用右手,不应该用左手。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泰国男女在公共场合连手牵手都很少见。泰国人对人和蔼,常常是满腔笑容,很难看到有人大声喧哗,因此,说话时压低嗓门也是一种尊重。

  充满绿意---皮皮岛

   普吉岛出发:皮皮岛一日游(浮潜+皮划艇+观海豚) 

   在这个愉快的一日游项目中您将会在皮皮岛及其附属岛屿进行多次的浮潜和皮划艇活动。

具体行程:
8:00 空调迷你van酒店接驳
9:00 乘坐Blue World号从普吉岛Chalong湾出海
9:30  观海豚(视天气情况而定)
11:00 在皮皮岛,猴子海滩(Monkey Beach)进行浮潜和皮艇活动 *
12:30 在船上午餐
13:00 参观维京洞穴(Viking Cave)
13:30 在Koh Bida Nok小岛浮潜
14:30 乘船穿越Loh Sama水道
14:45 在玛雅湾(Maya Bay)浮潜
15:45 离开皮皮岛
17:00 回到Chalong码头
18:00 乘坐我们的接驳车回酒店
*皮划艇是三人用的.

赏鲸豚提示:我们有很大的把握能够发现这群海豚家族的踪迹,但是需要提醒游客的是,毕竟海豚属于野生动物,它们的行踪并不受人的主观意志控制。尽管如此,能够看到海豚是一次奇妙的经历,每当有游客看到海豚的那一刻散发出由衷的开心和喜悦,我们便会觉得我们做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