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泰国华欣夜市、气候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华欣夜市购物、美食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4-23 12:03:52

  2016泰国华欣夜市、气候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华欣夜市购物、美食推荐

2016泰国华欣夜市、气候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华欣夜市购物、美食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25[手机端]

     要是有游客来到泰国游玩,问哪里人气最旺呢?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泰国的夜市。而在泰国有很多个夜市,但是最值得一逛的还要数华欣夜市,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各国的游客,他们在大街上,享受着啤酒、海鲜,选购着自己中意的小礼品。在这里,你感到的是放松、惬意、繁华、热闹却又悠闲的感觉。让我们放下生活的烦恼,来华欣夜市好好享受一番吧。

  繁华的华欣夜市街景

     华欣夜市简介

     华欣虽然是一个小镇,但是好多外国人去度假!夜市是华欣人气最旺的地方之一,夜市在华欣海滩的街边,只要住在市区,步行前往即可。从下午5点开始,沿着熙熙攘攘的大街,就挤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摊和前来闲逛的人群。一条长街,货品林林总总,华欣夜市的规模虽不能与曼谷的相比,但衣服、工艺品、水果、流动酒吧、各种熟食、大排档,应有尽有!价格比大城市便宜,尤其是海鲜,华欣的海鲜个头生猛,价格平易近人。

  华欣夜市美食

     华欣夜市气候及购物

     在华欣购物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这里没有高大的商厦和华丽的展示,却有热闹的集市和浓浓的市井气氛。在尽情享受华欣的美丽夜色和购物的乐趣的同时,还可以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中,感受本土的民俗风情。在夜市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最值得选购的是高级丝、棉制品,以及各式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地陈列在摊位上供游客挑选,款式及图案样式多且价钱合理。这里的风干海鲜也不错,便于携带、赠送亲朋。与当地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夜市里,小吃、纪念品、服饰、咖啡馆应有尽有,喜欢享受血拼的人,可以在这里大展身手。 在华欣夜市也可以买到泰国当地的各式明信片,当地的纪念品。

     华欣夜市特色美食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到了华欣,当然是要吃海鲜了,这点从华欣的夜市中就能充分体会到。每到傍晚,游客便会从各个角落冒出来,到夜市中找一家餐馆,品味泰式海鲜。华欣夜市上餐厅的海鲜,鲜鱼、大虾、肉蟹、龙虾、鱿鱼……这里的餐厅都会把自家海鲜摆在门口的冰块上,游客从门口经过,八成就会被个头夸张的大头虾、螃蟹和龙虾吸引,走不出多远便被俘虏了。入座,选了喜欢的海鲜后,和老板协商好海鲜的做法,最正宗最地道的泰式海鲜马上出炉,由于海鲜很新鲜,所以烹饪的过程就变得很简单。大多数海鲜只要浇上点酱汁,放在火上烤一烤,海物身体内自有的鲜美汁液便会渗透出来,味道自是不必说了。质量和价格的双重保证,绝对让你赞叹不虚此行。

  华欣夜市上摊主现场加工美食

     这里是华欣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这里是吃货必去的天堂,这里海鲜新鲜,价格便宜,你还在等什么?带上行李,快快向华欣夜市出发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