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双龙寺门票、交通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双龙寺三宝介绍、旅游贴士

来源: 网络 2019-04-22 12:04:56

  2016泰国双龙寺门票、交通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双龙寺三宝介绍、旅游贴士

2016泰国双龙寺门票、交通简介及泰国自由行之双龙寺三宝介绍、旅游贴士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手机端]

     泰国闻名于世的景色除了那洁白松软的沙滩、怪石嶙峋的高峰,还有一个就是泰国的寺庙。而提到寺庙,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泰国清迈的双龙寺。它的传奇在于是由白象选址。它的大气恢宏在于,里面纯金打造的佛像,它的魅力在于环境的清优、位置的绝佳。

  守护寺庙的双龙

     双龙寺简介

     素贴寺也叫双龙寺,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充满传奇色彩。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高僧们怕被人抢走,便决定将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选择一处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随意游荡,便在双龙寺的现址趴下,人们就建了舍利塔,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所以便叫做“双龙寺”。要到达双龙寺,需沿着陡峻的石阶步行300级,登上山后,可俯瞰清迈市美丽的风光,如果遇上好天气,在观景平台上可以将东南面的整个清迈市区尽收眼底,优美的景色一览无余。能看到清迈机场,古城中间的柴迪龙寺。而双龙寺内的建筑也是美轮美奂,寺中央的朝拜堂是需要脱鞋进入的,里面的许多佛像都是纯金打造的,非常漂亮。而且下寺庙还有升降电梯,非常人性化,强烈推荐哦!!

  金碧辉煌的双龙寺

     双龙寺三宝

     1)寺内供奉释迦摩尼佛的舍利子,2)九世皇所赠予的水晶莲花,四周用各界捐赠的宝石镶缀而成,置于塔的顶端;3)正殿的释迦摩尼佛像;寺内有一鸡的照片,系和尚化缘得来未食之,大概感恩,每当游客裙长不及膝即啄之。

     双龙寺门票及交通

     门票:30泰株,可以买50泰铢的包括上下山的缆车。开放时间:6:00-18:00。

     到达方式:乘从清迈大学位于Th Huay Kaew街上的主大门出发的红色双条车(Sawngthaew)前往素贴山(单程费用起价40B/人),或包双条车(费用:素贴寺500B,加蒲屏皇宫700B)。

     双龙寺游览小贴士

     进入寺庙可以从门口的300多级台阶走上来,如果体力不好也可以乘坐缆车上来。游览双龙寺不能穿着裸露四肢的服装,寺庙门口有免费租借围裙和披肩,参观时需要穿上。景点门口没有人验票,一切靠自觉。双龙寺内虽然人比较多,但大家说话都要轻声细语,不要喧哗。

     寺庙门口就是那座传说中的白象,你可以在这里合影留念。主殿位于整个寺庙的正中心,进入需要脱鞋赤脚参观,没有固定存鞋的地方,因此一定要牢记自己放的地方。主殿的地板是瓷砖的,非常干净,不过建议尽量趁早游览,因为中午游览的话赤脚走在上面会很烫。另外寺庙里面那些钟摆,用泰文写着,不许敲,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另外,泰国天气炎热,在寺庙的门口就有小卖部,可以买到饮料,如果饿了也可以买烤玉米充饥,价格不贵。另外,这里还有小礼品和首饰售卖,如果喜欢也可以买一些。

  双龙寺内纯金打造的佛像

     来泰国双龙寺吧,据说很灵验,所以它也是泰国香火最旺盛的寺庙之一,在游览的同时,更可以在这佛门胜地净化心灵,抛去俗世的事非,静心感受佛法的伟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