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蚊子岛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蚊子岛旅游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21 12:04:02

  2016泰国蚊子岛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蚊子岛旅游指南

2016泰国蚊子岛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蚊子岛旅游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手机端]

      世界各地的岛屿是数不胜数,各自的风光美景也是让人流连忘返。在泰国的大皮皮岛北部,有一座独立的小岛,它就是蚊子岛,蚊子岛还有另一个名字,也称为荣岛。蚊子岛的名字可谓是名副其实,有很多蚊子。可是不体会下艰难,又怎么能欣赏到绝美的风景呢。蚊子岛拥有独一无二的美景,在这个小岛屿可以欣赏湖光水色之美和美丽的珊瑚群,蚊子岛的风光吸引了各国游客潜伏在此,这里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蓝天下的蚊子岛

     蚊子岛概述

     蚊子岛的东边是岩岸,一个美丽的小海滩被环绕在山谷中央,清澈的海水中隐约可见绚丽的珊瑚礁岩,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浮潜。岛上的蚊子非常多,所以来此游览的游客基本不上岛,只是在周边海域浮潜来享受海水。这里水深约3-6米,有着丰富的热带海洋生物,蚊子岛浮潜的水是最浅的,看鱼和珊瑚也就最清晰。可以清晰的看到海葵和小丑鱼感受着海洋生物的多样性,享受着大自然浑然天成的美景,同时也是浮潜圣地。

  海底世界---蚊子岛

     蚊子岛气候

     蚊子岛地处热带,是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有雨季和旱季之分。11月至次年5月是旱季,也是最好的观光季节。即使是非观光季节,此地也很适合潜水、游泳,但5月至9月的雨季到岛上之前应注意查看天气预报,同时也应该备好药水,防止蚊子叮咬哦。

     蚊子岛历史文化

     蚊子岛位于大皮皮岛以北,靠近竹子岛, 蚊子岛是皮皮岛上的一个岛屿,蚊子岛并不是因为形状像蚊子一样的小,顾名思义,而是因为这个岛上蚊子多而出名,一般来这个岛上都会比较胆怯的,因为都害怕受到蚊子的侵袭,尽管这里蚊子很多,但是来蚊子岛的游客依然很多,因为蚊子岛的海水较浅,适合人们浮潜和海洋生物进行亲密的游玩,蚊子岛是休闲的最佳选择。

     竹子岛

     在蚊子岛游玩过后,竹子岛也不能错过。竹子岛靠近蚊子岛,竹子岛也称百岛,因为岛上有竹子而得名。竹子岛是泰国湾小岛群上的一个小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观光游览;岛上东部和北部是美丽的海滩,水清沙白,是晒日光浴非常理想的场所,南部则是壮丽的的珊瑚礁岩,附近海域珊瑚众多,是皮皮岛的最佳游泳和潜水点之一。蚊子岛与竹子岛所能体现的是两种自然的美,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美丽海岸---竹子岛

  

   普吉岛出发:皮皮岛+竹子岛+蚊子岛(晚出发懒人团+英文导游)

   推荐理由:晚出发,09:30~10:00左右车子来酒店接,适合爱睡懒觉的人参加。

具体行程:
09:30~10:00 面包车前往酒店接您前往普吉岛码头【码头备有简单茶点】(接待时间因不同酒店时间有区别,具体可以看宝贝末尾的接送时刻表)丰田商务面包车到您入住的酒店大堂(loby),请您按时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柜台)等候【司机会在酒店入住前台找您】接您开始旅游;(每位游客可以带一个小背包上车,行李箱拒绝上车,谢谢)

11:00 从码头出发,乘坐快艇前往PP岛。

12:00 抵达享誉盛名的PP群岛,将到访的景点有:【玛雅湾(好莱坞电影The Beach拍摄地)】【罗萨马湾】【猴子沙滩】【燕窝洞】同时,导游将多次安排游客游泳,浮潜,喂鱼。

13:30 在大PP岛的沙滩边享用特色午餐,午餐后自由活动。

14:30 乘坐快艇到达【竹岛Koh Bamboo】在海滩上休息,日光浴,游泳,浮潜,喂鱼 。

16:00 前往蚊子岛浮潜观光。

16:30 离开蚊子岛乘快艇返回普吉。

19:00-19:30 回到酒店,结束愉快旅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