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云霄彩虹酒店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曼谷天台用餐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4-19 12:05:08

  泰国曼谷云霄彩虹酒店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曼谷天台用餐推荐

泰国曼谷云霄彩虹酒店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曼谷天台用餐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手机端]

      在泰国曼谷有一家酒店十分受欢迎,其受欢迎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个景点,也是休闲放松的绝好去处,它拥有88层高做为泰国最高的标志性建筑,它就是云霄彩虹酒店,云霄彩虹酒店的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在这里可以尽享泰国曼谷的各种美食之外,还可以随时将曼谷城市的高空动态景观尽收眼底,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绝美外景---云霄彩虹酒店

     彩虹云霄酒店概述

     彩虹云霄酒店位于泰国著名城市购物区 --- 曼谷水门的中心,临近轻轨站。彩虹云霄酒店的餐厅环境优雅舒适,落地唯美的玻璃窗设计,让您感觉在云霄中享用美食!从大楼的22楼起,至74楼,为酒店的客房与套房区,大楼的75—83楼为餐饮区大楼的77楼,是一個360度室内观景台(Observation Deck),在这里可以透过透亮的玻璃及望眼镜俯瞰曼谷景观。在这栋据称东南亚最高的纯酒店建筑里享受室外露天晚餐,欣赏曼谷美丽的夜景,感受异国的浪漫情调。

  舒适惬意的彩虹云霄酒店

     彩虹云霄酒店气候

     彩虹云霄酒店位于中南半岛中南部,地处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气温较高,温差不大,雨量充沛,旱雨季分明。全年可以明显分为3季:5月中旬—10月为雨季,11月—翌年2月中旬为凉季,2月中旬—5月中旬为热季。年均气温在25~30℃之间,年均降水量约有1550毫米。

     彩虹云霄酒店历史文化

     彩虹云霄酒店享有曼谷的全景,楼高88层,使其成为泰国最高的酒店。酒店设有一个旋转屋顶甲板、观景台和7个餐饮场所。每年吸引无数的人们前来居住并且游览曼谷风光和美丽的夜景。彩虹云霄酒店是泰国最接近天上星星的地方。享受如君临天下的宁静,无尽眺望,若隐若现的灯光,绝对可以给人们留下美好浪漫的时光。

     曼谷天台

     曼谷天台坐落于曼谷彩虹云霄酒店的81层,曼谷迷人壮丽的美景尽收眼底,在用餐时可以享受到曼谷的闪烁浪漫星空,无疑是情侣约会的好去处,而且曼谷天台已经成为曼谷最值得推荐的用餐地点之一。宽敞的4间室内用餐区以和4个露天空中用餐区相连,这里不仅有美食,还可以尽情享受这个不夜城的辉煌景致。

  彩虹云霄酒店81层曼谷天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