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泰国大珍珠号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大珍珠号地址交通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18 12:04:23

  2016泰国大珍珠号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大珍珠号地址交通指南

2016泰国大珍珠号概述、气候、历史文化简介及大珍珠号地址交通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手机端]

     湄南河被泰国称为母亲河,流经大城,贯穿曼谷市区。临近傍晚的时候,湄南河沿岸的灯光亮起,河面的观光游船也开始出航,灯光下的湄南河愈加迷人,乘坐闻名于世大珍珠号即可观赏湄南河夜景,大珍珠号是一艘相当大的游轮,它拥有独特的设计和豪华的装修,特别是所有景致在灯光的照射下,会给人一种浪漫的情调和快乐的享受。

  雍容华贵---大珍珠号

     大珍珠号概述

     大珍珠号游轮上的自助餐位分为三种,顶层露天,下层户外,下层室内。顶层户外有超HIGH的乐队表演,会有很多外国游人在音乐声中起舞,喜欢热闹的不容错过;下层室外环境舒适安静,吹着湄南河上徐徐清风,与朋友恋人小酌共赏夜色,下层室内安静祥和,适合静享夜色不二的选择。

  夜色下的大珍珠号

     大珍珠号气候

     泰国曼谷大珍珠号位于中南半岛中南部,地处热带,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气温较高,温差不大,雨量充沛,旱雨季分明。常年温度不下摄氏18℃,平均年降水量约1000毫米。11月至2月受较凉的东北季候风影响比较干燥,3月到5月气温最高,可达摄氏40-42℃,7月至9月受西南季候风影响,是雨季。

     大珍珠号历史文化

     在泰国有许多提供夜游湄南河的船只,大珍珠号也是其中之一,属于豪华游船,船一共三层,坐在豪华游船上,随着船身在河面摇荡,就像古代皇室出巡一般风光。在大珍珠号游轮上享受烛光晚餐、还有乐队和泰国经典舞蹈热情款待,另外还提供泰式、国际自助晚餐,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来自各个国家的美食,特色的自助晚餐奢华丰盛,坐在五星级豪华游轮上,一边欣赏落日余晖中的湄南河两岸风景,一边品尝美味的泰式佳肴这种浪漫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舒适的环境---大珍珠号

     大珍珠号地址

     地铁是一种很快捷的交通方式。可乘坐 MRT(地铁 )到 hua Lam Pong (最后一站)下车,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搭乘的士5分钟可到达。如果想自己走路到大珍珠号购票处也很容易的,具体的路线如下:到达地铁hua Lamphong站后从1号口出站 --》出1号口后,沿着人行道左侧前行,对面是火车站》沿左侧人行道,走上Mahaphruttharam路 --》在Mahaphruttharam上行走约750米后需要右拐的三叉路口 --》拐入路口后50米看到新中原报标志 --》新中原报左侧巷子进入,巷口已经可以看到River City的路 --》进入巷子行走不到200米即到River City --》出巷后看见River City --》进入River City后第一个换票处是:昭披耶号换票处,第二个则是在昭披耶公主号,第三个则是大珍珠号换票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