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去泰国,北榄古城怎么能错过

来源: 网络 2019-04-16 12:04:02

  暑期去泰国,北榄古城怎么能错过

暑期去泰国,北榄古城怎么能错过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8[手机端]

      想一天逛完整个泰国?那就一定要到北榄古城看看吧!

   

   位于曼谷周边的北榄古城76府,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博物馆,以1:1或1:3的比例将泰国各地历史上有代表性的建筑物或仿制,或原物搬迁,荟萃于城中。古城始建于1965年,修建工程异常浩繁,历时20年,占地面积200英亩。古城的特点是游客“花1天的时间就可以游完整个泰国”。景点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方便游客交流。

暑期去泰国,北榄古城怎么能错过

          不同于泰国其他旅游景点,这里游客较少,以泰国本地人民和学习地理文化的中学生团队居多。景色优美,别具特色。

          古城由砖墙围起,模仿泰国版图的轮廓,呈斧头型,故又有“小泰国”之称。城内有泰国各地最著名的75处寺庙、佛塔、纪念碑等建筑的仿制品,也有一座座建立在湖面上,由高脚木屋组成的小市场。这些都各按它们的原有“地理位置”布置在馆内,但有的是已经消失的泰国古迹。经过考古学家的考证和艺术家的努力,按历史本来面目精心制作,再现在人们的眼前。

暑期去泰国,北榄古城怎么能错过

         游客们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可以大体了解泰国自1238年建立素可泰王朝以来的历史和文化艺术的概貌。古城内还设有几处农村和市场小景,有身着民族服装的姑娘在农舍里作织布、制伞和小手工艺品,男人们在田里干农活、采撷椰子等活动,显示泰国乡村和市镇的生活风貌。古城内还有十几组根据佛教和泰国民间传统而制造的大型雕塑群。在城的东北角还有饲养着许多热带野生动物的野生动物园。

          古城地址:296/1,Sukhumvit Rd,BangPu, Muang SamutPrakan, Samutparkan,10270(北榄府 素坤逸高速公路路标33公里处)

          路线:乘搭公共汽车508或 511到达终点站,转乘36号mini bus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8:00-17:00 ,周一闭馆

         古城面积十分大,加上泰国天气炎热,通常不建议徒步游览古城,游客可选择自行车,游园车或者高尔夫球车游览景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