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清迈丛林飞跃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4-14 12:04:56

  泰国曼谷清迈丛林飞跃攻略

泰国曼谷清迈丛林飞跃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6[手机端]

    在一座城有着它直接的慵懒,也有着自己的狂野,泰国曼谷有着这样一座城市,清迈,这个城市有着慢悠悠行走的人群、街角巷尾霸占地盘晒太阳的猫咪,到处都是他的随意,但是在这里丛林飞跃的狂野也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面。

    jungle Flight:海拔最高的丛林飞跃

    说起清迈的丛林飞跃,jungle flight才是人们最熟知的。它的体验地点坐落在泰国第五大高山Doi Lungka中,海拔1200米,是泰国滑索项目地理位置最高的,所以在体验它时所能欣赏到的自然全景是最棒的。

    Jungle Flight 提供两种线路的体验。A线是长线,全程含往返5-6小时。有33个树间平台,20条绳索,3个速降,3座天空桥,1个螺旋形楼梯,600米冠 层自然步道的徒步穿越,最长的滑索段长300米,适合追求极致刺激体验的游客。B线为短线,全程含往返4-5小时。有24个树间平台,16条绳索,1个速 降,2座天空桥,1个螺旋形楼梯,15分钟自然步道徒步穿越,适合胆子稍小但不想错过的游客。

jungle Flight:海拔最高的丛林飞跃

    Skyline Adventure:亚洲最长的丛林飞跃

    与其他的丛林飞跃项目相比,Skyline Adventure是比较新的一家,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因为它有着号称泰国最长的滑翔铁索(900米),全世界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这样的刺激感在别处是无法体验的。

Skyline Adventure

    Skyline 飞跃与其它丛林飞跃有所不同的是,它主要是以长距离飞跃为主,速降、徒步等内容较少。它包含48 栈台/28 个绳索飞跃,即4个最长的飞跃(200 米,400米,450米,900米)、4 绕绳下降(20米,25米,30米,50米)、4 座天空桥(100米)、3 个阶梯、3 个螺旋楼梯。最后一次超长距离的跨越山谷的900米飞跃一定要把带子系在背后,用superman的姿势飞行,绝对爽到爆。

       丛林飞跃常见问题

    【丛林飞跃是什么原理?】丛林飞跃其实就是滑索(zipline), 游客身穿特制保险衣与钢索的滑轮连接,借助两支点的势能差,从高处的发射台顺势而上,利用自身重力产生较高的速度完成滑翔。虽然也是一种极限运动,但与蹦 极、低空跳伞、以及徒手攀岩等相比较,还是一种非常高保险的项目。

    【丛林飞跃有时间和季节的限制吗?】丛林飞跃 的地点一般都在高海拔的热带丛林,温度比较稳定,所以是常年开放的。而根据季节不同你还可以欣赏到各种不一样的美景。每年11月至2月是最宜人的季节,刚 刚结束的雨季浇灌了大片的绿色植被,处处呈现出热带雨林特有的浓郁气息;3到4月所有花种依次开放,高直的树木亦披上绿冠,迎接即将到来的雨季;5月开始 雨水逐渐增多,气候凉爽,天空湛蓝如洗。

    【有年龄和体重限制吗】丛林飞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活动,对年龄的限制也比较宽松,适合5岁到95岁的任何体验者。但是体验者身高必须超高1米,最好体重不得轻于35公斤,不得重于130公斤。

           相关推荐:清迈丛林飞跃A长线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