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自由行之南园岛概述、气候提示及南园岛必做3件事

来源: 网络 2019-04-04 00:03:57

  2016泰国自由行之南园岛概述、气候提示及南园岛必做3件事

2016泰国自由行之南园岛概述、气候提示及南园岛必做3件事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8[手机端]

    旅游如同花儿一样,既欣赏了美丽、放松了心情,又可以在以后的生活来回忆其中的“香气”。去不同的地方,品不同的风景,更可以感悟出不同的人生。出去游玩,怎么放过泰国这个好地方呢?泰国好玩的地方很多很多,只要你去细心寻找,就一定能发现新的景点,在泰国位于涛岛西北角的南园岛就是一个好地方,南园岛没有人声鼎沸的喧嚣,只有宁静氛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世外桃源哦。

  心旷神怡--南园岛

    南园岛概述

    南园岛分为两个岛屿,南岛和北岛。南园岛位于泰国海湾,临近苏梅岛,最有特色的在于它与众不同的“人”字型沙滩,将三个小岛连接起来。与龟岛西面的沙滩的热闹很不同,这里很安静,犹如世外桃源般的安静与世隔绝,南园岛上目前已经开设餐馆、酒店和潜水学校。南园岛是泰国人的私家岛屿,入岛条件苛刻得很,上岛如果不打算入住,每人需交100泰铢的上岛费,任何人都不允许携带塑料制品或罐头上岛,以杜绝污染。更苛刻的是,如果岛上条件不允许,他们有权拒绝你上岛,即使你已经来到门前。但就是这样一座小岛,却让来到的每个人都恋恋不舍,心甘情愿地投入到这个质朴、简单的世外桃源中。

  南园岛全景

    南园岛气候

    南园岛属热带季风气候,每年11月至次年3月盛行干燥的东北风,降水稀少 ,称为干季 ;4月到10月盛行潮湿的西南风,降雨迅速增多,称为雨季。年降雨比较均匀,没有明显的干季和雨季之分,年降水量较多。

    南园岛--必做3件事

    登高 俯瞰人字形沙滩

    站在山顶俯瞰整片海域,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出不同的色彩:晶亮雪碧、盈盈嫩绿、青翠浓绿、幽幽湛蓝……三座小岛就像镶嵌在翡翠里的明珠,光彩夺目。

    浮潜 化作南园一条鱼

    南园岛的海水清且浅,色彩斑斓的热带鱼,颜色艳丽的珊瑚、海葵花等在绿松色的海水中清晰可见。这里的鱼儿丝毫不会因为你的到来而绕道远行。

    看夜景 抓住另一番绝色

    你属于安静浪漫的人吗?因为南园岛的夜晚只属于喜欢安静浪漫的人。如果在漫天繁星的夜幕下,在水上栈桥的餐桌前点起小油灯,然后边喝啤酒边吃丰盛可口的海鲜大餐,眺望不远处星星点点的灯光沿小路蜿蜒而上,那也是一种说不出的享受和喜悦。

  海天一线---南园岛

  >>>>>>更多南园岛自由行推荐<<<<<<

  苏梅岛出发:南园岛潜水一日游 产品编号:4003

【行程安排】
    花上一整天的时间享受南园岛这个迷人天堂岛的旅程,这里距离涛岛只需要15分钟路程,穿过苏梅岛很快就到达。
    我们将前往您下榻苏梅岛的酒店或协议好的地点接您前往湄南码头,乘坐选择的高速双体船或快艇快速的穿梭在海上到达南园岛。
    Marvel位于sanbar海滩,是海洋洋流冲刷形成的。探索美丽的珊瑚礁海湾,例如Mango海湾,Sairee海湾, Hin Wong海湾, 还有Tian Nok海湾。在游览南园岛之前会在南园岛的餐厅享用正宗的泰国菜,这里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潜水中心和纪念品商店。还可以花上一些时间走到山顶看让人难忘的景色。
    在这个独特的小岛享受属于这里的宁静,远离城市生活的压力,让海风吹走一天的忧虑。

   


【行程特点】
●在南园岛和涛岛珊瑚礁潜水
●探索南园岛一些隐蔽的海湾
●享用正宗的泰国菜
●在南园岛山顶观赏全景
●在美丽的沙滩上休息或在蓝绿色的海水中游泳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南园岛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