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拨打电话 泰国手机卡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4-03 00:04:37

  在泰国拨打电话 泰国手机卡攻略

在泰国拨打电话 泰国手机卡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手机端]

           在泰国如何拨打电话:

           如果你想在泰国拨打国际长途,首先必须加拨国家代码,之后加上对方的电话号码,如果前面有0要去掉0。(中国的国际代码是0086,澳大利亚是0061,美国是001,泰国则是0066)

           如果在泰国拨打本地的泰国电话,需要在号码前加拨0,拨完0之后的三位数字代表府郡代码(一般都包含在电话号码里面)。如果号码开头为“8”,则说明此号码为手机号码。

           Tips:如果你想在泰国境外拨打泰国电话的话,则需要在电话前面加拨0066和0

  

           泰国手机卡介绍:

         泰国主要移动运营商有三家,它们分别是:AIS, TRUEMOVE, DTAC。         游客常常提到的有,TRUEMOVE的truemove卡,DTAC的happy卡,AIS 的1-2 call卡。这三种卡的3G制式都是WCDMA ,也就是说你在国内使用的手机带到泰国来直接换上这当地的卡就可以使用了。         几种卡基本都可以在7-11便利店买到。在机场大厅也有营业点,购买后,直接可以交给工作人员帮你各种调试,直到可以正常使用,非常方便。           P.S.各大手机运营商流量套餐及订购方法介绍: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