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来源: 网络 2019-03-23 00:03:42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6[手机端]

    从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芭提雅?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廊曼国际机场(泰语: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กรุงเทพ)又称为旧曼谷国际机场,是位于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位于曼谷北部,比曼谷北部汽车站mo chit汽车站,恰度恰周末市集的位置还要再北。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如何到曼谷素旺那普机场

    免费巴士运营时间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曼谷两个机场之间免费巴士运营时间:05:00~24:00(不管你是不是从素万纳普机场转机,只要你出示刚下飞机的机票给他们看都是可以的上车的。)

    廊曼机场上车点:机场一层8号门内有一个台子,免费穿梭巴士,空调车,大概40多分钟高速到素万那普机场。

    廊曼机场如何到曼谷市区交通方式

    1、打车、出租车

    一定要在机场外打车还要打表。在机场大门,向左转。这裡有个 Taxi Stand,价钱比较公道。似乎大部分人都知道这裡的的士服务价钱比较公道。这裡的的士,基本都打表。收费是依据表上的价钱 + 50 泰铢。当然,若选择走高速公路,过路费得由乘客承担。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2、机场巴士A1线公交车

    机场1楼出口处,有机场大巴A1线到BTS MO CHIT站,30泰铢一人,大约20几分钟就到了再从BTS MO CHIT换乘BTS和MTR到酒店,

    注意:泰国的公交车不报站,可以在买票的时候和售票员说,到站的时候提醒一下。

    离机场最近的轻轨BTS站和地铁MRT站:赶时间的可考虑坐以上公交到Chatuchak(乍都乍周末市场)/mochit站。然后转轨道交通(天铁Mo Chit站;或地铁Chatuchak站),便可快速抵达天铁(BTS)、地铁、机场快线所能到达的任何地方。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3、公共汽车

    空调和普通大巴。一共有6条大巴线路连接机场和曼谷的不同地区。

    普通大巴:

    29路 机场-曼谷火车站((Hua Lamphong))

    59路 机场- 玉佛寺 (Sanam Luang)

    95路 机场- Ram Indra Rd. – Ramkhamhaeng Rd

    空调车:

    4路:机场-席隆

    29路:胜利纪念碑-曼谷火车站(Hua Lamphong)

    10路:胜利纪念碑-南部地区汽车站

          4、乘坐火车从廊曼机场到曼谷市区

    廊曼机场1号航站楼到Amari Airport Hotel 酒店的走道也通往廊曼火车站,每隔0.20-1.5小时就有一列火车开往华南蓬火车站。从廊曼机场,还可以坐火车到曼谷市区。  廊曼机场门口就是火车站,名字是廊曼火车站,Don Muang Train Station

    曼谷市区,则是华南蓬火车站,正式名字是曼谷火车站,Bangkok Train Station

    华南蓬-廊曼机场站 有两条线在运行,分别是Northern和North eastern

    每天这两地的班次很多,运行时间从40-50分钟不等。每小时1-3班

    华南蓬-廊曼方向 最早一班5:45,最晚班23:40

    廊曼-华南蓬方向 最早一班凌晨2点多,最晚班22点左右

曼谷廊曼机场交通攻略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市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