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来源: 网络 2019-03-15 12:05:18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8[手机端]

          普吉岛拥有一切迷人的热带风景,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也是是泰国最大的岛,每年全世界各地都有许多人到普吉岛旅游。国内有直达普吉岛的航班,也可以从曼谷转机。那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普吉岛 Phuket Island 位于距离曼谷862公里的南部,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印度洋,是泰国最大的岛。

/file/201509/23173825y847.jpg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1、坐火车怎么从曼谷到普吉岛:从曼谷坐火车+汽车到普吉

    泰国的火车线路到目前为止,尚未通达普吉岛。如果游选择坐火车前往普吉岛,可在曼谷华南蓬火车总站搭乘南方线列车先到素叻他尼(Surathani),而后在素叻他尼转乘长途汽车前往。火车站前有 空调巴士至普吉岛,历时3小时。空调巴士: 180铢。火车二等空调车: 478铢。

    2、坐巴士怎么从曼谷到普吉岛

    由曼谷坐车前往普吉,路程将近900公里,需时约14小时,终点是普吉市区的攀牙路(Phang Nga Rd)汽车站,返程相同。在曼谷市南线巴士总站(位于Pinklao-Nakhon Chaisri Road),每天都有十几班车开往普吉;当天购票当天走基本不成问题。现在去普吉岛的车在曼谷新汽车南站sai dai mai (赛代埋)坐。机场公交总站坐556路可以到达曼谷新汽车南站。 南站的泰文音叫SAI DAI TAI 赛代埋。

    3、怎么从从曼谷坐飞机直达普吉

    曼谷的两大机场——素万那普(Suvarnabhumi)机场和廊曼(Don Mueang)机场每天都有很多航班直飞普吉,所以可以在机场直接转机。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天从早到晚有十几班飞机往返曼谷――普吉,航程约1小时20分。特别推荐廊曼机场的亚航(Airasia)和鸟航(Nok Air),是非常出名的廉价航空,特价票有时比火车票更便宜。

                                                  普吉岛旅游推荐:

  普吉岛:西蒙人妖秀+酒店接送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普吉幻多奇乐园门票(含酒店接送+自助晚餐)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普吉岛往返皮皮岛通赛湾游轮船票

曼谷到普吉岛有多远 曼谷到普吉岛怎么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