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来源: 网络 2019-03-11 00:04:01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7[手机端]

    要选择好好游玩曼谷,肯定要了解曼谷的气候,才能在最合适的时间去曼谷旅游。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最合适?

    曼谷最佳旅游时间:

    曼谷属热带季风气候,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1月至次年1月,那是曼谷的凉季,月均温度17℃-24℃左右,曼谷此时景色最美,也是西方游客最多、酒店价格最贵的旅游旺季。或者不妨考虑错峰旅行,在2、3月前往曼谷,此时气候尚未达到最热,且游客较少。

    喜欢人文的旅行者可以选择重大节日时游览曼谷。曼谷在每年的12月,举行盛大的行军大典和泰国国王寿辰纪念活动。旅行者可以亲临其境参与泰国的典礼和纪念活动。4月13日-15日的“泰国新年”宋干节也值得旅行者体验,宋干节给炎热的高温带来凉意,用水的洗礼,给人终生难忘的欢乐回忆。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曼谷旅游穿衣指南

    曼谷终年高温,短裤,无袖T恤,沙滩鞋是最实用的。一顶遮阳帽是全年必备的,晴雨两用的就再好不过了。泰国有些地方对着装的要求很高,并且不太喜欢打扮得太过随意的人,尤其是有些寺庙或者高级酒店,拒绝衣冠不整的人入内。

    在雨季的时候,泰国的街道容易被大水淹没,所以寺庙和一些办公场所会要求您脱鞋后再入内,所以拖鞋是很实用的。宽松轻质,透气性好,易干的服装是雨季旅游最好的选择。并且建议常备雨披或者雨伞。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曼谷旅游线路推荐:

    曼谷下午半日游(安帕瓦水上市场+萤火虫+树中庙):http://www.itrip.com/p12947

    小编推荐

    与丹嫩沙多水上市场齐名的泰国传统水上市场。

    安帕瓦还有萤火虫夜游,仿佛进入童话世界。

    在树中庙许个愿,据说很灵验哦。

    传说中很灵验的树中庙

    约有两三百年的历史。早可追溯到大城Ayutthaya王朝时期,后来缅甸军队结束了大城王朝。而当时的将军郑王(就是泰国很有名的郑王庙那个郑王),刚好把营地设在树中庙旁。后来郑王在树中庙拜拜后,成功的把缅甸军驱离了泰国,并建立了泰国的第三个王朝,从此树中庙就因此香火鼎盛。经过岁月的流逝,庙旁的树木生长了起来,并把整个庙包入树中,因此成为了树中有庙、庙中有佛的奇景。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安帕哇水上市场,好买、好吃、好玩!

    安帕哇水上市场也是近几年新崛起的一个热门景点。不但深受自助旅行者的欢迎,同时由于距离曼谷不算太远(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因此更是许多泰国人週末假日散心度假的好地方。这是泰国最有趣的午后水上市场,没有浓重的商业气息。这里成为了小贩的天堂,他们的船只上装满了食物和饮料,如贻贝、面条、咖啡、泰南冰咖啡、糖果等,有的船上甚至支起了烧烤架,在船上做着各种美味佳肴。

    在逛安帕瓦水上市场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另一大美景,那就是一闪一闪的萤火虫。来此的游客自己摇着小船沿着河岸观赏繁星点点的萤火虫,别有一番情趣。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去曼谷旅游合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