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3-09 00:04:00

  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2[手机端]

    在曼谷旅游著名景点大皇宫是必去的,不然怎么能说到过曼谷。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带你好好游玩曼谷,曼谷大皇宫门票是多少?大皇宫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曼谷大皇宫门票购买:http://www.itrip.com/p4168

    大皇宫(The Grand Palace),又称大王宫或故宫,坐落于湄南河东岸,是曼谷乃至泰国的地标。是泰国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这里汇聚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

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大皇宫的宫廷建筑中,却克里玛哈帕萨宫(Chakri Maha Prasad)由英国建筑师设计,外观融合了欧式的古典与泰式的幽雅;一楼是西班牙风格,二楼为法国风味,三楼则充满了浓浓的英国风情,最高的四楼的大圆形屋顶才是泰式建筑,据说,拉玛五世建造此宫是有其政治意含的,在那个全亚洲皆被欧洲霸权所威胁的年代,为了强调自己的主权,五世皇将泰式建筑放在其它欧风建筑上,含蓄地表达了泰国的不畏强权的坚持。

    大皇宫内各大门道摆放着许多中国古代人物的雕像,如文臣武将、关公、穿清代服饰的官吏等等。据说是以前从中国运货物到泰国出售的货船,由于航程遥遥,风大浪险,商人往往购买一些石雕像以镇船伏波。由于造工精细,而当时的泰王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也爱好中国艺术,于是便购下很多这类石雕像放在大皇宫内。

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大皇宫位于泰国曼谷市区,是泰国历代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 大皇宫是仿照故都大城的旧皇宫建造的,经历代君王不断扩建,终于建成现在这座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大皇宫内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大皇宫内有四座宏伟建筑,分别是节基宫(Hakri Maha Prasad)、律实宫(Dusit Maha Prasad)、阿玛(Amarin Winitchai Hall)和玉佛寺(Wat Phra Kaeo)。大王宫景色极为精彩,和玉佛寺合称为曼谷的标志,是旅游泰国必到之地。

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最佳旅游季节:11月中旬至2月是最佳旅游季节,这段时间内,降雨较少,也不太热。

    大皇宫游玩注意事项

    1、主入口有卫兵检查着装,拖鞋、短裤、中裤、背心都属于不恰当着装,不能进入大皇宫区域。

    2、入口旁边可以租用服装,每件衣物需要交200铢的押金,游览完毕后需退还衣物,并凭收据领取押金。等待租衣服的人会很多,要排很久的队。

    3、检票进入时工作人员会发一本中文的导游册,上面有大皇宫和玉佛寺的游览图。

    4、尽量一早去大皇宫游览,可以避开大规模的旅游团。

    5、如果想很仔细的游览大皇宫,大约需要1天的时间,所以需要备好干粮去游览;但是只是到此一游看看的话,差不多2小时足够了。

    6、大皇宫附近会有很多商贩租衣服,还会有人告诉你大皇宫不开门,这些都不用理会。

    7、大皇宫门口等活的出租车都是不打表,要从路上拦才可能有打表的。

    8、售票处有中文语音导游机出租(200铢/2小时)。

曼谷大皇宫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皇宫门票和开放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