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3-07 00:04:53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曼谷周边一日游,曼谷大城一日游。大城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大城府是泰国的中部的一个府。大城是泰国历史上曾经辉煌一时的朝代,称为大城王朝,但后来由于战火被缅甸人将整个城池损毁,大城的建筑和艺术品毁于一旦,而成为了一座废墟,就是今天的大城遗址,“大城府遗址”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一部分,距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了。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如何从曼谷到大城

    华蓝蓬火车站(Hua Lamphong)坐火车到大城,大约2-3个小时就到,不用提前买,每半个小时就有一趟从曼谷到大城。火车票很便宜,150左右,普通列车。可以体验一下泰国的火车,特别是普通列车,在这个像公车一样的火车上,随时能停车上人的火车上, 你会觉得泰国是如此的神奇。

    长途汽车 (mochit 汽车站)

    从曼谷长途汽车北站每隔20分钟一班开往大城,由于中途要停靠车站,因此总车程在2个小时左右。空调一等座票价为50泰铢。乘坐BTS轻轨到Moh Chit站下车,出站过天桥在右手的公交车站坐3路或77路(空调车12泰铢,普通车7泰铢)做10-15分钟到汽车北站。两辆车都是终点站,下车过桥对面就是汽车北站了。每天运营时间是4:30AM–7.15PM。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热门景点

    大城与其它旅游地不同,也许这些文物需要保护和修缮,所以几乎每个庙都是收费的,但只向外国人收费,泰国人是免费参观的。票价统一,都是50B一个人。

    wat ratchaburana

    这座寺庙以它宏伟的宝塔著名,宝塔建于公元1424年,是大城王朝的七世王所建。相传寺庙里埋葬了以前的国王和王子,穿过只剩下一面墙壁的大门,老远就能看见主塔,古老而宏伟,仿佛进入遥远时空,周围是残损的佛堂围墙、支离破碎的佛陀,参天的大树和闭目微笑的佛像。

    登上佛塔,能远望整个古城的全貌。佛塔中有一个地下室,这里就是传说中泰国最古老的佛像壁画。除了佛塔外,还有一座有围墙的庙宇以及紀念门廊等。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wat maha That

    树佛是大城最有名的景点之一,我问不同的泰国人都有不一样的解释,有的说是自然生长的,有的说是人为的,原来泰国人自己也搞不清楚,不过我宁愿相信他是自然生长的。

    也就是有人称其为--永恒的微笑。她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安详,你可以在这里一直注视她好久,无论哪个角度看她,她都是一直在微笑。这个景观的来历也很有趣,500年前,大城被毁于一旦,为了粉碎掉泰国的政治和文化,缅甸人将所有的庙宇和佛像都破坏掉了,这尊佛也不例外。身首分离,佛头被斩断滚到了墙角。随着时光荏苒,墙角生出了一棵榕树,健壮的树根轻轻挽起佛头,与其成为一体,轻举着佛头慢慢生长,时至今日,佛头与榕树已经不能分离,象征着泰国文化与博大精深的佛教永世不灭,死而复生。

    记得拍照的时候要低过树佛的头,而且不能对佛祖做不敬的动作(比如说亲他)。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Wat Lokayasutha罗卡雅苏塔寺

    依照目前的情况,罗卡雅苏塔寺(Wat Lokayasutha)应该不能再称做寺,因为它已经是一片蔓草,没有任何建筑物存在, 只有一座塌了一半的塔及著名的大卧佛,也因为如此,当地人称罗卡雅苏塔寺为帕侬寺(WatPaNo),即[卧佛寺]的意思。

曼谷周边一日游攻略 曼谷大城一日游攻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