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3-05 00:03:50

  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5[手机端]

        曼谷有太多的旅游景点值得去游玩。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推荐,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介绍,让你在泰国曼谷好好玩个够。“天使之城”的曼谷十大必去的旅游景点介绍。

    1、四面佛

    四面佛位于曼谷凯悦饭店(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旁,是泰国最著名的神龛之一,也是婆罗门神像大梵天王。传说这座佛非常灵验,会赐福给前来供奉的人,因此来许愿和还愿的信徒络绎不绝, 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信众,甚至还有人不远万里从国外慕名前来,也是很多台湾、香港的明星经常来拜祭的地方。

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2、大皇宫和玉佛寺

    始建于1728年的大皇宫是曼谷的地标, 这座占地约一平方英里的建筑群,雕梁画栋,美不胜收。玉佛寺正是位于宫内的皇家庙宇中,寺中供奉的玉佛是泰国最庄严的佛像,被誉为泰国的国宝。游客入场参观时请务必穿着整齐,不得穿无袖,女士裙子最好过膝。票价为350株。

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3、黎明寺(郑王庙)

    黎明寺位于湄南河的西岸,以其79米高的壮观宝塔而闻名于世。黎明寺曾是郑王朝(King Taksin)时的御用寺庙,可经由水、陆两种方式抵达。如果要搭车, 可以到阿伦安玛琳路(Arun Amrin Road) 搭乘, 或由卧佛寺附近的沓汀( Tha Tieh)码头横渡过河,体会乘船游览的写意情趣。

    4、菩提寺(卧佛寺)

    这座泰国规模最大也最古老的佛寺,始建于1832年,寺中供着一座斜卧金身大佛。佛身长46米、高1.5米,足底由珍珠母镶嵌,庄严壮丽。“卧佛寺”也是泰式草药及泰式按摩的研究中心,寺后方有传统医药学院及按摩房,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纯正的泰式按摩服务。

    5、戴密寺中国城

    中国城位于耀华力路(Yaowarat Road)和加伦功(Charoen Kung Road)路上,这里商店云集,举凡南北杂货应有尽有。在耀华力路尽头的戴密路(Traimit Road)上,有座庄严的佛寺称为戴密寺或金佛寺,全身皆为纯金所铸造,高3米,重500公斤,据说是目前世界上仅存的最大黄金佛像。

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6、.皇家御舟博物馆

    皇家御舟是泰国的一道亮丽风景,即为御舟就是皇室专用的,为了保存这些历史的遗物,泰国专门成立了皇家御舟博物馆来收藏历朝历代的御舟。

    皇家御舟博物馆坐落于湄南河附近,是一个反映泰国历史和文化的博物馆,馆内的御舟装饰华丽、设计独特、手工精细,这些御舟曾经用于军事方面,目前只用于皇家和官方场合。馆内最漂亮和著名的龙舟是苏盘那弘(Suphannahong),属国王专用,此外,还有几艘其他的御舟。在每个御舟都有装饰船头的人像,人像全部来自于泰国神话,有迦楼罗(Garuda)、那伽(Naga)、那罗延天(Narayana),这些人像在泰国的神话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独一无二,在世界的其他地方绝对不会找到。

    7、考山路

    曼谷的考山路就是背包客的聚集地。说起考山路,当地无人不晓。对于来自各地的典型背包客,没到过考山路就如同没到过泰国一样。考山路是一条不到四百米的街道,但却散发着与曼谷其他街道不同的魅力,这里左右两条街道是主要脉搏,摆满各种旅游纪念品。短短的一条街即是背包客的大本营,也是旅人的最佳办事处。这里不仅有数十家旅舍,还有办理到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廉价旅社、餐馆、网络服务站、药房、照片冲洗店、提款机等,可谓麻雀虽小,五脏齐全。

曼谷旅游必去的地方 曼谷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8、暹罗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位于曼谷Siam Paragon B1及B2 二个楼层 ,是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馆内展出超过三万只以上共400种的海洋生物,包括海豹、蓝圈八爪鱼、锯峰齿鲛、魟、叶海龙、巨型蜘蛛蟹等等。游客还可以参加坐玻璃船看鱼、与鲨鱼一起潜水及给鲨鱼喂食等活动。

    9、金汤普逊泰丝博物馆

    金汤普逊先生是早期曼谷东方文化酒店的创始人之一,这个深爱泰国文化的美国人将自己晚年的精力都投身于泰丝工业的发展。这个泰丝博物馆是汤普逊先生的旧居,是一座典型的泰式宅院。馆中展出的是汤普逊生前的收藏品,包括亚洲各地的艺术品,如中国的青花瓷器和彩色陶器、柬埔寨的石雕人像、缅甸的木雕人像和其它许许多多令人惊叹的古董器物。

    10、周末市场

    全亚洲最大的周末市场就是曼谷市区北边的Chatuckak周末市场。早年那里是当地居民相当集中的地区,由于这一带居民平均收入较低,对二手货并不排斥,于是就出现名牌二手货的市集,也慢慢就发展成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周末市集了,目前货品以新货为主,二手货反而只占一小部分了。‘JJMarket’,里面特别大,每到周末的时候总是人挤人的,因为最近几年曼谷很多年轻人在这里摆摊卖些有趣的东西,所以,慢慢成了年轻人来逛街的地方。在里面真的可以淘到不少很棒的货品,比如一些手工艺品、二手书、甚至餐具等等。不过因为太大,最好进去之前先在门口拿一张区域里的地图。

    曼谷是个很好玩、充满活力与美食的城市。还有曼谷的水上市场、人妖秀都非常值得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