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来源: 网络 2019-03-04 12:04:02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清迈到普吉岛只有机票和大巴,没有火车票吗?清迈到普吉岛的大巴票在哪里坐?如何购买呢?

         清迈和普吉岛,在泰国一北一南,其实还是相聚比较远的。如果坐汽车的话,需要先从清迈坐到曼谷,需要大约10个小时,再从清迈坐到普吉岛所在的府需要大约12个小时,再坐船就可以到普吉了。亚航清迈到普吉直飞,优点是省时间,缺点是没特价而且是夜里的。火车到曼谷转鸟航飞普吉,优点是可以体验下火车,还能省一晚住宿和时间,缺点是比较折腾,而且据说火车经常晚点。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清迈与普吉之间可以直飞,大概2个时间左右。有泰航、亚航两个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线。

    清迈机场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进入机场大门就要进行安检,这一点普吉机场也是一样,习惯很特别,但是比较麻烦。

    因为在登机之前,还是要再过一次安检的,比其它机场多一次安检,折腾来折腾去,挺让人烦的。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普吉机场大厅里有普吉岛的免费地图,机场大巴分别可以把你送到普吉岛的芭东海滩(Patong Beach),卡隆海滩(Karon Beach)以及卡塔海滩(Kata Beach),根据远近价格不同,从机场到芭东海滩大约需要45分钟。

          提醒:如果走经济型路线的话可以先坐火车到曼谷,再坐大巴下普吉!清迈到普吉是没有火车或者大巴直达的!

    普吉岛往返皮皮岛通赛湾游轮船票:http://www.itrip.com/p5120

    为在皮皮岛预定住宿的客人提供的往返船票

    三大海滩酒店接送服务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方便的行程

    游轮是前往皮皮岛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虽然没有快艇好玩刺激,但是大船搬运行李会比较方便。

    下了船抵达码头后,会有人跟您收取20泰铢的上岛费(此费用不包含在船票费用内)。

    如果您已经预定了皮皮岛上的住宿,走上栈桥后您就会看到有各个酒店的服务人员举着酒店的牌子来接,您就直接根据酒店的名字来找就可以了。

          普吉岛沙发里半日游:http://www.itrip.com/p4158

    产品特色:

    多种活动选择,丛林骑象,泰拳表演,体验泰国乡村生活方式

    可以和大象做朋友,可以学几招正宗泰拳招式

    不一样的普吉岛,不一样的沙发里套餐

从清迈怎么去普吉岛 清迈到普吉岛的机票大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