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3-02 00:03:46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去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去普吉岛旅游必须看。普吉岛海水很清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岛。不要想着去普吉岛旅游太激动就把出去旅游需要准备的东西给忘记了。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衣物:防水的拖鞋一双,舒适的凉鞋一双,厚外套一件,长裤一条,长袖一件。遮阳帽子,泳衣1-2套。搭配泳装的连衣裙,纱裙等3-4条。速干的短裤(泛舟用),背心,和遮阳的上衣等。雨伞可以,防晒伞也不让用的,入乡随俗吧。

    可当地购买或自带:简易的雨衣,纱笼(大纱巾),凉鞋,带大花的发卡等。衣物以轻薄易干的为主。泳衣以三点的为主。(导游说的,据说穿连体会很怪)女孩用的比基尼在当地也有的买,但在国外,比基尼大多没有内垫,所以害羞的女孩还是从国内带去比较好。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水杯,洗发水,护发素,浴液,洗面奶,毛巾(酒店沙滩都有提供,可省略),化妆品,防水的50+防晒霜,防蚊液,纸巾,湿巾

    药品:止泻药,晕船药,黄连素、消炎药、邦迪、感冒药、发烧药,烫伤和蚊虫叮咬药膏,酒精棉创可贴等。

    电子产品:三项转两项插头(没带就要找酒店借,因为那边三项不是中式的也不是英标的,两项的没问题)。手机,各种充电器,相机,读卡器,刮胡刀,iPad等。

    零食:口香糖,其他喜欢吃的零食。巧克力不要带了,会融掉。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其他装备:墨镜,浮潜眼镜,,浮潜鞋子(大码的男鞋最好自己有,码数不好找),防水相机包。(防水腰包,手机包,救生圈,鼻夹耳塞用处都不大,下水都有导游看着你的贵重物品,水上全程有救生衣配备)

    兑换钱币

    1. 美金换泰铢的汇率比人民币换泰铢的汇泰高,可以在国内换好泰铢带过去。还以可以带一张银联的卡。在国外可以直接取泰铢,很方便。

    2. 去泰国后,尽量不要在机场里换泰铢,因为那里汇率比较低。当地有很多exchange的站点,方便游客兑换货币,紫罗兰色的站点汇率最高,国内的银联卡或者visa卡也有些地方是能用的。

    3. 回国前,不要把泰铢全用完,因为最后还要用它来交机场建设费(500~1000铢)。也不用怕换回来的泰铢太多用不完,在回国前你完全可以在机场免税店里把这些钱花完。

    最后,带好足够的背包,箱子,手提袋for shopping!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普吉岛游玩推荐  

           皇帝岛潜水初体验(仅浮潜)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4820

      在普吉地区体验潜水的首选

      此行程为浮潜项目,适合带小孩子的家庭

      贴心酒店接送服务

普吉岛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普吉岛旅游需要带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