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来源: 网络 2019-03-01 12:03:19

  【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6[手机端]

          去普吉岛旅游,在普吉岛浮潜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游玩项目。那么普吉岛浮潜多少钱?普吉岛浮潜价格是多少?普吉岛浮潜要注意什么?

    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皇帝岛潜水初体验(仅浮潜)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4820

    在普吉地区体验潜水的首选

    此行程为浮潜项目,适合带小孩子的家庭

    贴心酒店接送服务

【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皇帝岛上不仅有优美完整的天然热带岛屿风光,珊瑚礁的海岸景色同样让人难忘。

    由于开发较晚,到此的游客数量比较少,与喧闹的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和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斯米兰群岛一日浮潜【11月开岛预售】:http://www.itrip.com/p4805

    斯米兰的岛屿都未经开发,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令人心旷神怡

    提供浮潜用具

【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斯米兰群岛(Similan Archipelago)具有丰富的、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以及壮观的珊瑚礁。

    是深海潜水者的水下天堂。

    斯米兰群岛的潜水排名全世界的前十名以内。

    在这里你也许会偶然碰到美洲豹鲨鱼,甚至鲸鱼。9号班古岛(Koh Bangru)上的圣诞角(Chrismas Point),是以系列蜿蜒迷人的海湾而得名,多彩成群的蓝鳍鲹,金枪鱼穿梭其中,潜水爱好者您不妨体验畅游其中的乐趣。8号斯米兰岛(Koh Similan)上的仙境礁(Fantasy Reef),是适合于勘探大量水下岩石形成的受欢迎的地点,同时在这也能碰到一些活的发光物体。

    浮潜是潜水的一种,浮潜仅利用浮潜装备(即浮潜三宝面镜、呼吸管、脚蹼)就可以进行!

    浮潜初学者仅需要短时间了解少许技巧就可以使用浮潜三宝,因为呼吸管解决了游泳中最难掌握的换气呼吸问题,所以比起学会游泳要容易得多。

    

【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普吉西海岸有众多沙滩都是潜水佳地,像苏林海滩、芭东海滩、奈阳海滩,这里可以深潜到海面以下30米到45米。背上氧气瓶,穿上潜水服,戴上潜水镜,套上蛙蹼,只要经过简单的培训,在潜水教练的陪伴下,你能轻松愉快的成为一位海底使者,去打开海底世界的奥妙之窗。

    小贴士:浮潜时请穿好救生衣,浮潜的用具就是游泳眼镜和呼吸管。船上提供的用具有点脏,最好自带。如果浮潜用具漏水需马上更换。拿着面包在海里喂鱼很好玩的。浮潜的时间一般一次约30分钟。浮潜时,你可以看到小丑鱼、珊瑚、海胆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鱼儿。如果你是第一次浮潜,这种感觉终生难忘。浮潜一般安排在离岛游的时候,比如珊瑚岛或皇帝岛。

【普吉岛浮潜攻略】普吉岛浮潜多少钱 普吉岛浮潜价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