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季节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

来源: 网络 2019-03-01 00:03:36

  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季节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

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季节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8[手机端]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来普吉岛的游客大部分聚集在芭东海滩或普吉镇上,这是普吉岛的两个中心。一个海岛风光,一个古老的建筑,却都因为有完善的各项服务而受到游客的欢迎。

    那什么时候去普吉岛旅游最好玩呢?泰国普吉岛最佳旅游季节

    每年11月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

    普吉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而在这个时候,还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或许,在严酷的烈日之下体味艰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清爽的夜幕降临,享受一个缤纷惬意的浪漫海滩之夜,谁不想来这里,做条冬季热带美人鱼。

    所以每年的11月到第二天的4月是普吉岛最好玩的月份。

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最佳旅游季节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

    在普吉,一年到头人们似乎都在寻找着各种各样狂欢的理由,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是生活的一部分。参与其中,忘记自己游客的身份,享受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

    这里遍布海滩和海湾,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岛上还有很多山,游客可以在岛上乘坐出租车和摩托探险,也可以潜水和乘坐游艇出海。

    所以来普吉岛旅游不愁没有好玩的。

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最佳旅游季节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

           普吉岛游玩项目推荐:

           攀牙湾长尾船+丛林骑象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4810

      乘坐长尾船登上小岛,那里是欣赏007岛地标风景的最佳位置

      普吉全岛接送服务

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季节 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玩

          攀牙湾日落之旅(下午半日):http://www.itrip.com/p4811

      攀牙湾日落之旅在中午后出发,避开烈日,悠闲感受攀牙湾的宁静,欣赏绝美的日落

      贴心酒店接送服务

      专业负责的导游随同出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