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来源: 网络 2019-02-27 00:04:56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情况,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是多少?清迈的最佳旅游时间是12月到第二年2月,清迈的气候一年四季都是比较舒适的,尤其是夏天是泰国的一个避暑胜地。那清迈的天气情况如何呢?

    清迈一年四季每个季节的平均气温如下图: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清迈一年12个月每个月的天气温度情况如下图: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清迈的最佳旅游时间是12月到第二年的2月。

    12月到2月是清迈最佳旅游季节,平均气温在16-25摄氏度之间,温度适宜,进入山区,相对会有些阴冷。

    4月有泰国的传统节日宋干节,2月在清迈还能感受泰国独一无二的鲜花节。

    3-6月是清迈最热的季节,炎热难耐,但是一进屋内还是比较凉爽。

    6-10月迎来了泰国的雨季,清迈地区经常会大雨滂沱,但是不用担心,泰国的雨季经常一天只下一场,然后就阳光明媚,非常凉爽。

    清迈旅游景点推荐:

    清迈古城

    古城建于1296年,位于泰国第二大城清迈内,是清迈的重要旅游胜地之一。全城占地并不大,呈四方形样式,外围以城墙和护城河保护着,是清迈兰纳泰王朝古国的王室宫殿遗址,当地知名的旅游胜地,也是泰国重要的文化遗产之一。古城内遗迹众多,名胜遍布,游走其中感受清净幽静的小街道,参观泰国传统的庙宇、宝塔建筑,每样都值得细细品味。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蒲屏皇宫

    蒲屏皇宫为泰国皇室的避暑行宫,该行宫完工于1962年。每年1-3月王室人员来此居住。在皇室人员不住在这里的时候,平日宫外花园向游人开放,游客可以参观。整个王宫为泰式建筑,花园内草木葱郁,花木秀丽,种有玫瑰、鼠尾草和各种奇花异草。每年的12月到1月份的冬季,这里异常凉爽,百花盛开,景色美不胜收。王宫白墙黃瓦,建筑格调雅致,坐落在周围的青山之中,自有一分清涼平和之美。

    马沙大象营

    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共饲养了一百多头大象。大象训练营有大象杂技表演,游客亦可坐在大象背上的木椅内沿山谷走一回,骑乘时有专业的训象师随行,你可以安心地体验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于丛林的快感。大象营附近有一瀑布公园,四周都是参天的巨木,一片原始森林的景象。象在泰国的历史和文化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它不但是战场上的坐骑、工程上的好帮手,白象更是王的象徵。为了训练大象表演,大象从幼年起接受培训。大象的食量非常惊人,一天要吃180公斤的食物和80公升的水。

       itrip爱去自由推荐马莎大象营上午半日游:http://www.itrip.com/p14461

    体验大象带您穿越热带雨林,欣赏美丽的兰花

    清迈夜市

    这里是清迈最热闹的地方,原只是昌康路(Chang Klan Road)的一群摊贩,因附近旅馆林立,得地利之便,现已成为有固定棚架、路边摊贩云集的夜市,贩售各式各样的廉价品,每天晚上都有,从日落到晚间 11 点。大部分的当地特产都可在这儿买到,如木雕、漆器、银器、古董、香肠、各式服饰、水果和点心,一应俱全。

泰国清迈天气预报 清迈一年平均天气气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