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来源: 网络 2019-02-23 12:06:13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6[手机端]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去泰国旅游都比较便宜的,无论是清迈曼谷还是海岛普吉岛,国人出国去旅游首选就是泰国,就是因为泰国离中国近,既方便又便宜,风景美食都不错,所以去清迈旅游也不太需要担心费用高昂。

    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如果是跟团游,五六七天的费用在两千到三千五之间,旺季也不会太贵。如果是自由行的话,费用会稍微贵一点,但是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会玩得自由些,而且现在非常流行自由行,尤其实在8090后一代,自己订机票去泰国,然后自己搭乘交通工具去各个景点,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就参加当地的一日游。所以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还要根据自己在泰国游玩的安排而决定。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坐落于泰国北部滨河河畔,是泰国第二大城市,被誉为"北方玫瑰"。历史上,清迈是泰国黄金时期“兰纳泰王国”的首府。这里四面环山,气候宜人,冬暖夏凉,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清迈是小乘佛教的一个主要发源地,市内有超过100所寺庙,又被称为“庙宇之城”。除了令人惊叹的寺庙以外,还有许多让人兴奋不已的历史景点、熙熙攘攘的市场和活跃多彩的夜生活。清迈的繁荣建立在它的手工艺品贸易上,这里生产着以传统技艺著称的手工艺品。在沿街的小店和夜市里都能找到琳琅满目的货品。清迈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度假地,甚至连生命的最后一刻都留在了这里。

    清迈最佳旅游季节

    10月到第二年3月是旅游旺季,空气好,较凉爽,景色美,天空与云朵尤其漂亮,而且水果多。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从国内如何去清迈

    清迈到中国昆明也有直航航班,但票价较贵。航班很多,中国直飞城市有昆明(东航)、上海(亚航)、杭州(亚航)等等,价格上下波动大,建议提前预定。

    还有就是飞曼谷转机去清迈,曼谷到清迈的航班很多,价格也不贵,在曼谷还有火车和汽车到达清迈。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清迈旅游景点推荐:白庙、素贴寺、清迈大学,帕辛寺、清迈夜间动物园、蒲屏皇宫、马沙大象营、清曼寺、清迈夜市、素贴山、宁曼路、大佛塔寺、清迈古城墙、周末集市等。

去泰国清迈旅游多少钱

    泰国清迈旅游注意事项

    泰国人非常有礼貌,懂礼节,受佛教影响很深。泰国社会是无冲突的,你也应该尽可能的避免和他人冲突。

    1、女士不要触摸和尚。如果女士想给和尚传递东西,必须通过间接方式,把东西放在和尚接触范围内。进屋和进寺庙的时候要脱鞋。

    2、避免触摸别人。泰国人认为头是身体最重要的部分,所以不能碰。脚是最不庄严的,所以不要用脚指别人,或者用脚踢人。除此之外,泰国人基本不握手。

    3、Wai在泰语中是打招呼用的。双手合十举至脸部,低头,轻轻一鞠躬。手举起的高度由对方的地位决定。举得越高越有礼貌。

    4、见到和尚,高僧或者是长辈,双手举至鼻梁,同辈间举到胸口。对年轻人和下级不做Wai,只是点下头也是可以的。

    5、在吃饭时不要擦鼻涕或者舔手指。泰国人有很高的餐桌礼仪,所以他们是不会挖鼻子的。必须用右手拿食物。公共场所中男女不可有太过亲密的举动,也不要当众发脾气。

    6、在第一次接触外国文化时,很容易犯错。如果你在泰国犯错了,只要微笑一下,或者Wai,人们就会谅解你了。

    7、泰国和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泰国比中国晚一个小时,例如中国是晚上八点,泰国就是晚上七点。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