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2-20 00:03:49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36[手机端]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带你逛泰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曼谷一个佛教之都,每年大量的游客前往。东西很便宜,美食也很多。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水上市场、大皇宫、人妖秀等,还有泰国特色美食。

    曼谷最佳旅游季节:11月-次年4月是去曼谷旅游的黄金时间。 4月有盛大的泼水节。 曼谷有许多活动、节假日,还有各种集市、文化中心、娱乐项目。

    第一天:大皇宫+玉佛寺+三攀鳄鱼湖,晚上泰国人妖秀表演。

    曼谷最经典的一日游。

    参观泰国的标志大皇宫和玉佛寺。

    去大象鳄鱼表演园观看表演,还能骑大象!

    曼谷乃至泰国的地标——大皇宫

    大皇宫(The Grand Palace),又称大王宫或故宫,坐落于湄南河东岸,是曼谷乃至泰国的地标。是泰国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这里汇聚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曼谷最著名的寺庙——玉佛寺

    玉佛寺(Wat Phra Keo)位于泰国曼谷皇宫内,作为皇室举行宗教仪式的地方是曼谷最重要的寺庙,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寺内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玉佛殿是玉佛寺的主体建筑,大殿正中的神龛里供奉着被泰国视为国宝的玉佛像。每当换季时节,泰国国王都亲自为玉佛更衣,以保国泰民安。殿内四面均绘有壁画,门、窗都是方形尖顶状,框上并贴满金箔与彩色玻璃,门板及窗板则是镶嵌贝壳的精彩作品。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三攀大象鳄鱼表演园(Samphran Elephant Ground & Zoo)

    拥有超过1万条的鳄鱼,环境清幽,堪称泰国最干净和最棒的鳄鱼展示地,也已经赢得了世界上最专业的鳄鱼展示奖项 。这里有泰国最棒的大象表演,除了基本的表演动作,这里的大象还会表演杂技,比如用鼻子玩呼啦圈、倒立等,还会上演古代国王骑大象带领战士作战的场面,声效俱佳。此外,骑大象和老虎合影等有趣的活动也是异彩纷呈。

    曼谷金东尼人妖秀门票:http://www.itrip.com/p4387

    曼谷性价比最高的人妖秀。

    表演具东方文化,对国人口味。

    这里的人妖颜值很高哦~

    金东妮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是曼谷较有名的人妖秀场。主要展出具有东方文化的歌舞表演,游客大部分来此亚洲。在大门入口右手墙上,就可看到2005年泰国人妖大赛,此秀场拔得头筹,荣获前茅,来台湾巡回表演的也是此间秀场。表演可看性非常高,节目结束后您还可支付一些小费与佳丽们合影留念。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第二天:安帕瓦水上市场。好买、好吃、好玩!

    安帕哇水上市场也是近几年新崛起的一个热门景点。不但深受自助旅行者的欢迎,同时由于距离曼谷不算太远(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因此更是许多泰国人週末假日散心度假的好地方。这是泰国最有趣的午后水上市场,没有浓重的商业气息。这里成为了小贩的天堂,他们的船只上装满了食物和饮料,如贻贝、面条、咖啡、泰南冰咖啡、糖果等,有的船上甚至支起了烧烤架,在船上做着各种美味佳肴。

    在逛安帕瓦水上市场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另一大美景,那就是一闪一闪的萤火虫。来此的游客自己摇着小船沿着河岸观赏繁星点点的萤火虫,别有一番情趣。

泰国曼谷两日游攻略 曼谷两日自由行攻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