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来源: 网络 2019-02-18 12:03:21

  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6[手机端]

    众所周知曼谷是个购物的好地方,那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曼谷国际机场,也叫廊曼机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浪漫机场。曼谷机场的免税店很大、很漂亮,就算走马观花式的走一圈,至少也需要2个小时。

曼谷机场免税店—必购商品

    英国的药房品牌BOOTS、烟酒、泰丝制品、佛教用品、香氛、精油制品、HomeSpa用品等

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曼谷机场免税店—推荐品牌

    欧莱雅、HR、SISILY、La Prairie、Victor&Rolf、Longchamp、Samsonite、Bvlgari、Bally、Dior、Chanel、LV、Cartier、Burburry,dr. brandt、The Organic Pharmcy、SK 2、欧舒丹、植村秀、AnnaSui,BobbiBrown等。

    曼谷机场免税店购物锦囊:

    1、 曼谷机场的免税店绝对是个超级大陷井,建议自制力欠佳的JMS不要预留太多时间在候机室,实在是店太多了,无处不在,加上产品种类款式也特别齐全,绝对媲美超大型shopping mall(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稍微把持不住的话,后果是很痛苦的,尤其是还信用卡签帐的时候哦~

    2、曼谷机场的免税店很多品牌都有新品特惠套装,挺超值的,不过最好预先做好功课。因为大部分非新货的都会比香港贵。

    3、曼谷机场的免税店内不少品牌虽然比香港机场的要贵一点,但胜在产品够齐全,而且大部分还是会比香港专柜卖得便宜的,例如ORIGINS、ANNA SUI、欧舒丹、植村秀等。

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4、 曼谷机场的免税店经常有额满赠送活动,但赠送的东西未必是护肤品或化妆品小样,经常是只要同一个店里买的东西达到某个限额,就送指定的东西,有护肤品小样套装、运动套装、毛巾套装之类的,如果刚好额满赠送的是护肤品类的,而各位买的护肤品又挺多的话,可以主动要求BA额外再送一份的。

    5、曼谷机场候机室内的部分免税店,顾客结帐以后能拿到折扣券,下次购物凭券享受九折优惠,当天就能马上使用的,通常都是九折,建议JMS可以先咨询想购物的店有没有这项优惠,然后先买一点东西拿到折扣券,再买剩余的,那样子比较划算哦~

    6、游客在泰国购物按他们国家规定也是可以享受退税优惠的(退还10%销售税),不过好像还没广泛推行,很多独立专卖店里的店员都不明白什么是TAX REFUND==!但是大型百货公司是肯定可以的,只要在同一间百货公司购物满2000泰铢(约为人民币400元),就能办退税申请单。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场国际候机室领取退税时,同一护照的全部退税申请单的总金额必须超过5000泰铢(约为人民币1000元)才能获得退税,低于5000泰铢的话是不予退税的,另外每一护照申请退税需要支付100泰铢(约为人民币20元)的手续费,也就是说如果退税申请单的总金额刚好为5000泰铢,实际能拿到的退还税金约为250泰铢。建议几位同行的话,最好集中用一个护照办理退税,可以省下手续费哦~

    7、曼谷机场候机室内有不少世界名牌的专卖店,没有特殊折扣的时候,COACH会比香港的专柜便宜20%,BURBERRY、HUGO BOSS、SWAROVSKI这类欧洲品牌,虽说没有原产国便宜,但也比亚洲其他地方的专卖店便宜不少,ADDIDAS、NIKE和PUMA也会比香港的专卖店便宜大概15-30%,如果运气好碰上大减价,价格还会更低。

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曼谷机场免税店-购物注意事项

    1.在曼谷免税店内购物时,需要出示购物卡,在选购产品之前办好购物卡将为您的购物提供方便。

    团队游客需在总服务台办理购物卡(团客办卡人数较多,建议提前办卡),散客可直接在各收银台直接办理,在结算时只要递给服务员购物卡就行了。

    2.办理购物卡时,境内旅客需出示居民身份证、境外旅客需出示进出境有效证件(港澳台旅客持有效通行证,国外旅客持护照),以及离岛航班信息。

3.烟酒购买都有数量限制,香烟每人携带不得超过2条,洋酒不得超过1瓶,可以与朋友拼购。按照免税购物流程规定,曼谷免税店内购物付款,机场隔离区内提货。提早到机场的想法是正确的,但也不需要太早,一般在飞机起飞前1小时左右就可以。提货时,尽量一次性准备好必须证件,国内旅客持居民身份证(港澳台旅客持有效旅行证件)、国外旅客持护照,登机牌及提货单据,缩短提货时间。

曼谷机场免税店攻略 曼谷廊曼机场免税店有哪些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