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来源: 网络 2019-02-16 00:03:26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2[手机端]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去曼谷旅游肯定要去曼谷最出名的曼谷必去的景点,这些景点里面有有气宇轩昂宫殿、庄严肃穆的博物馆、古色古香的庙宇,而沿河而设的河滨集市更是热闹非凡。这些曼谷必去旅游景点是哪些地方呢?

    曼谷必去的十个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1.玉佛寺和宏伟的宫殿集群(Wat Pra Kaew and Grand Palace Complex)

    在湄南河的人工岛屿拉塔那古辛岛上,坐落着玉佛寺和皇家宫殿集群。玉佛寺内,这尊神圣的佛像所在的大殿内金碧辉煌,墙壁上都绘有精妙绝伦的壁画,也就是泰国对《罗摩衍那》的诠释。1882年,英国建筑师们设计了这座气宇轩昂的大殿,融合了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和泰国建筑的精华。另外,需要注意,参观这里时禁忌着装暴露。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2. 卧佛寺(Wat Po)

    卧佛寺以150英尺的卧佛而著称,这个寺内供奉着众多佛像,数量居国内首位。如果有游客想要学习泰国的传统按摩的话,卧佛寺是首选之地。

    3. 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位于那帕达路的国家博物馆,展品数量之多,位居全国首位。博物馆中陈列有很多历史文物,包括佛像、纺织品、陶瓷、乐器和武器。每周二至周四在上9:30有外语导游讲解。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4. 都实皇家公园(Dusit Palace Park)

    都实皇家公园里有很多宫殿,包括久负盛名的Vimarnmaek Teak Mansion——世界上最大的柚木建筑,里面收集了很多皇家古董器具。都实宫公园是由泰国第一位到访欧洲的泰国国王拉玛五世打造的皇家建筑群,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仿佛将欧洲的城堡搬到这座佛国之都。泰国王室曾经生活于此,而现在大多数建筑则成为皇室生活与收藏品的博物馆。这里著名的景点包括朱拉隆功大帝雕像、旧国会大厦、杜喜宫和五世皇行宫。

    5.黎明寺(Wat Aroon)

    19世纪建造的黎明寺坐落于湄南河西岸,这座寺庙的主塔外墙是由中国的瓷器碎片镶嵌而成的马赛克装饰的,造型极其壮观。

    6.金佛寺与唐人街(Wat Traimit, Chinatown)

    建于1782年的曼谷唐人街,坐落在狭窄的小巷中,巷子两旁的道路和集市令人难以置信的拥堵。金佛寺里有一尊10英尺高的金色佛像。唐人街西北部的帕胡拉是印度人社区。

曼谷必去的旅游景点 曼谷必去的十个地方

    7.鲁比尼公园(Lumphini Park)

    以佛陀出生地命名的鲁比尼公园,是曼谷市中心唯一的一块绿地—那里有人工湖和草坪。每天清晨都有人在那里打太极,傍晚十分会有人在那里跳健身操,夜晚妓女会在这里招揽生意。

    8.杰姆·汤普森之家(Jim Thompson’s House)

    这座花园式的传统木质庭院,曾经是美国间谍汤普森的家。汤普森是泰国丝绸工业的创始者,他于1967年在马来西亚神秘消失。这栋建筑主要收集了一些古董和私人物品。

    9. Mahariamman寺

    这座建于19世纪60年代的印度风格寺庙也向非印度教徒开放。Mahariamman寺庙附近的加德满都画廊会定期举行摄影展。

    开放时间:每日早上6:00—下午8:00

    10.Tha Pra Chan集市

    沿河而设的河滨集市出售各种宗教护身符和雕刻品,其中包括预示着人类的生息繁衍的木质男性生殖器和巨大的黄铜雕塑。河边有几个能够观赏到码头美丽景色的餐馆,在那里你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味当地特色小吃。

    开放时间:每日早上9:00—下午5:0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