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来源: 网络 2019-02-14 00:03:19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普吉岛的拉威海滩没有芭东海滩、卡塔海滩那么出名,这里非常的安静,海水不深,比较潜,所以游客没有但是这里有一点是其他海滩所比不了的,那就是拉威海滩的海鲜,这里的海鲜老便宜了,最关键的是非常的新鲜。喜欢海鲜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拉威海滩位于普吉岛最南部的东面,是非常安静的一个海滩。因为海水比较浅、珊瑚岩较多,来这里游泳的人不多。不过这里有很多的参天大树,树荫浓密,因此成为了野餐的好去处。海滩旁的小径夹道生长着许多高大的棕榈树,还有许多便宜美味的海鲜,适合想要轻松渡假,随处坐着享受美景或是野餐的人。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拉威海滩交通

    距离市区约17公里,有班车往来。从拉崴海滩往南走,就是蓬贴海角,是欣赏落日的最佳景点之一。往北走是查龙港,许多通往东岸附近岛屿的快艇多由此出发,比如珊瑚岛、皇帝岛、皮皮岛。

    距离市区有17公里,每天都有班车往来。市内有电单车的士穿梭于大街小巷,没有固定车费,需议价。一般单程约20至50泰铢。同的租车店提供不同的价格和租车情。吉普车大约每天2500泰铢,小汽车1500泰铢起价。只要你有国际车牌,亦可在当地租车自行驾驶,缴交按金及影印护照后即可。不包含油费。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拉威海滩美食介绍

    拉威海滩是普吉岛吃海鲜物美价廉的所在。相比芭东的各大饭店和江西冷后面的海鲜市场,这里的海鲜既新鲜又便宜。当然,就餐环境就很一般了,至于海鲜摊贩,除了虾 和鱼是冰镇的以外其他大多数都是活的,这就是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吃海鲜,大致有龙虾,鲍鱼(进去第一家,只卖贝类),各种大小的虾(最小的也很大),手臂一 样长的皮皮虾,海螺,各种贝类,螃蟹,石斑鱼(活的),其他鱼类(多数冰镇)等。可讲价,不过这里其实和芭东相比本来就便宜。

    拉威海鲜市场

    拉威海鲜市场其实就是一条街,很短,大约100米。靠海的一边是一排海鲜摊贩,街的另一半则是一排餐馆,到这里吃海鲜正常的程序是先到海鲜摊自购海鲜然后拿到街对面的餐馆加工。餐馆只收海鲜加工费和饮品,配菜的费用。加工费普遍价格在100B/kg,很便宜,他们主要还是靠配菜和饮品盈利。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Khun pha

    Khun pha的海鲜最好吃,人也多,这里的服务员统一了着装,是中英泰文菜单。这里的石斑鱼是四家里面蒸的最好的(酱油清蒸),这里的烤鱼不是像万州烤鱼那种下面还有红汤沾着吃。真是做的像炸鸡排一样儿一样儿的。拉威海滩的海鲜真的是非常的新鲜啊,个大也很大,在Khun pha推荐点酱油清蒸石斑鱼(别的家只有姜丝清蒸)。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阿拉伯人家

    位置在Khun pha往里走,客观评价他家也不错,大厨是阿拉伯人。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海鲜小妹

    紧挨着Khun pha,在Khun pha前面一家,应该是最近一年新开的,之所以叫海鲜小妹是因为他家有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特别活泼热情,就算不到他家吃,她看见了游客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打招呼,不过他家没有Khun pha好吃,如果Khun pha和那家蓝色牌子的人太多,海鲜小妹也是不错之选。

普吉岛拉威海滩如何

    拉威海滩的海鲜真的超级棒!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拉威海滩的住宿没有芭东海滩和卡塔海滩那么便利,但是这里是非常安静的,如果你就喜欢安静就来这里吧!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