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来源: 网络 2019-02-13 12:03:12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9[手机端]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包括迈考海滩简介、特色、酒店和美食餐厅。普吉岛的海滩非常多,迈考海滩是其中一个既没有芭东海滩的热闹,也没有卡塔海滩那么多的酒店,但是这个海滩很长,拥有美丽的海滩景色,这里还有其他海滩都没有的独特景象,在每年的雨季,这里总有迎来海龟,它们在海滩上产卵。

    迈考海滩简介

    迈考海滩就在普吉岛西海岸的北部40公里处,迈考沙滩非常长,大概有9公里,但是这里的人很少。这里最多是棕榈树,迈考海滩的景色相当优美。每年11月至来年3月间的海龟产卵是这里最大的特色,海滩上有西莉娜国家公园(Sirinat National Park)、飞溅丛林水上乐园(Splash Jungle Water Park)、海龟村(Turtle Village)和麦考寺(Wat Mai Khao),游客可以来这里体验一下。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迈考海滩特色

    迈考海滩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奇特的景观“海龟下蛋”,每年从十一月到次年三月,当月圆潮涨的时候,一群群海龟陆续来到这里,在盐度和温度适合的地方挖洞产卵,新的生命将在这里诞生。为了防止海龟蛋被破坏,当地的一些酒店将产下的海龟蛋拿到孵化所孵化。而每年的四月十三日是最有意义的日子——幼龟放生日,参加放生活动的游客人山人海。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迈考海滩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在迈考的原始阳光海滩与奈阳国家公园绿林之间,来了解一下本地文化并体验世代保存完好的自然之美。度假酒店与安达曼海近在咫尺, 一侧掩映在遍布椰子树、茉莉、兰花花园以及天堂鸟的花园之中,另一侧则是一个蜿蜒曲折、灵感来自泰国南部村庄的泻湖。

    这里有6间餐厅和酒吧、安纳塔拉水疗馆,配备水中酒吧的无边泳池,包括帆板、帆船和皮划艇在内的水上运动,3个网球场,健身室,儿童海龟俱乐部还有图书馆和艺廊精品店。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迈考海滩美食餐厅

    1. 查安(Chaam)餐厅

    无需长途跋涉寻找美食!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查安 (Chaam) 餐厅全天候供应美味佳肴。餐厅提供各式各样的菜肴,即便是最为挑剔的食客,也能大饱口福。您可以选择堂吃或外带小食和三明治,尤其是一家人或一大群朋友一起用餐时,这家餐厅最为理想,可以满足不同食客的不同口味。

    2. 迈考当地海鲜餐厅

    若想尝试亲民的当地美食,迈考当地海鲜餐厅是不错的选择。这家朴实无华的餐馆曾荣获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Trip Advisor评选的“卓越奖”,吃货们对这家餐厅的评价也相当高,称其服务周到、价廉物美。

   

    3、海火盐

    这里有种神秘的感觉,有点像古墓丽影的场景,东西还好吃,不过价格贵了点。

    4、沙盒餐厅

    地面上铺置了海滩的沙,感觉在沙滩上烛光晚餐一般,有情调。pizza好好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炸鱿鱼,配备了三种酱汁,非常 yummy!餐厅现在配备了中文的菜单,点菜完全木有问题了哦!要收取17%的税。环境好,口味不错,菜品精致,每个人大概200元。

    5、Ginja Taste

    接近广东菜风味,在海滩旁边,去的时候是晚上,天黑黑的看不到海,但听到海浪拍岸的声音伴着海风,还是挺舒服的。饭店建筑和装修都是泰国风格,当然出品也是泰式为主,

    6、安达曼烧烤

    在JW万豪酒店里的非自助海鲜餐厅。steam muscle with white wine,味道很赞。羊排的味道也不错。听着海风,吃着牛排。看着月光 踏着海浪。真是享受。

    7、Takieng Thai Restaurant

    万丽度假村里面的酒店,就在海滩旁边,二楼,可以选择室内就餐,也可以选择室外就餐欣赏海景。菜单是泰文加英文的,菜色很不錯。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简介 特色 酒店 餐厅】

    普吉岛迈考海滩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游客们在11月去普吉岛的迈考海滩还能看到海龟产卵的现象,但是后面就不行了,因为雨季到来,普吉岛不是很适合旅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