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来源: 网络 2019-02-12 12:03:23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曼谷如何到普吉岛?曼谷到普吉岛乘坐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普吉岛是泰国的珍珠,也是泰国第一大海岛,但却是泰国最小的府。很多来泰国的游客都会在芭东海滩或普吉镇上。那从曼谷怎么去普吉岛呢?

    曼谷普吉岛交通攻略从曼谷如何到普吉岛

    1、从曼谷坐飞机直达普吉岛

    曼谷的两大机场:素万那普(Suvarnabhumi)机场和廊曼(Don Mueang)机场每天都有很多航班直飞普吉,可以在机场直接转机。特别推荐廊曼机场的亚航(Airasia)和鸟航(Nok Air),是非常出名的廉价航空,特价票有时比火车票更便宜。

    2、从曼谷坐汽车去普吉岛

    从曼谷开车出发到普吉大约11-13个小时的车程,曼谷汽车南站每天都有长途大巴开往普吉岛东北部汽车终点站,当天购票当天走基本不成问题。南站搬过一次家,现在去普吉的车在曼谷新汽车南站sai dai mai (赛代埋)坐。(机场公交总站坐556路可以到达曼谷新汽车南站。 南站的泰文音叫SAI DAI TAI (赛代埋)。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3、从曼谷坐火车加汽车到普吉岛

    泰国的火车线路到目前为止,尚未通达普吉或甲米。如果游客选择坐火车前往普吉或甲米,可在曼谷华南蓬火车总站搭乘南方线列车先到素叻他尼(Surathani),而后在素叻他尼转乘长途汽车前往。火车站前有 空调巴士至普吉岛,历时3小时。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曼谷普吉岛交通攻略从普吉岛如何到曼谷

    1、普吉坐飞机到曼谷(大多数选择)

    普吉可以做飞机直达曼谷,从芭东海滩到普吉机场,minibus在不是旺季的时候。180只泰铢一个人,小孩免票不占座,4岁以下的小孩一定要和他说明不要座位,否则照收你180一个人。

    更多普吉航班查询可直接到各航空公司(亚航,曼航,泰航,鸟航,泰国东方航空等)官网查询。

    2、普吉坐汽车到曼谷

    普吉镇上的汽车站Phuket Bus Terminal,有多家客运公司在跑,车子分普通和豪华(价格相差在10%-20%之间),看起来算是热闹。发往曼谷的长途车(车程大约12个小时),几乎二十分钟一班,密集度很高,如果没有买到廉价机票,也可以选择搭乘豪华汽车一路睡回曼谷的。

    普吉长途汽车站(Phuket Bus Terminal )每天都有几班车次开往曼谷,大多数都是停靠曼谷南汽车客运站。全程时间11~13个小时。

    小贴士:因为是长途旅行,所以建议搭乘空调公交巴士可能会较舒服,价钱和普通公交巴士相比也不是很贵。空调车的班次通常在傍晚才有。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3 、普吉坐汽车+火车到曼谷

    泰国目前没有直接的铁路线连接曼谷与普吉岛,如果从普吉选择坐火车前往曼谷,可以先从普吉长途汽车站(Phuket Bus Terminal )坐汽车到素叻他尼火车站,再换乘火车前往曼谷南蓬火车总站,全程大约13小时,普吉到素叻他尼汽车车程3小时。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每年11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

    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

曼谷到普吉岛交通攻略 曼谷到普吉岛汽车大巴飞机火车怎么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