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2-09 12:03:49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3[手机端]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泰国海岛旅游攻略,泰国海岛游推荐排名。泰国有很多世界级的旅游海岛,泰国的龟岛曾力压巴厘岛成为亚洲最佳岛屿第一名。因为龟岛保持着良好的原生态,成片的椰林和洁白的沙滩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而像泰国的普吉岛、甲米、苏梅岛等度假海岛也是非常漂亮。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泰国最值得去的十大海岛

    1、普吉岛:最大最热门最知名

    可能多数人的第一次海岛游都献给了普吉,它是泰国最大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府,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以海岛休闲为主,陆地旅游景点较少。因多部影片在此拍摄使它成为颇具人气的岛屿。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2、苏梅岛:世界著名蜜月圣地

    泰国第三大岛,位于泰国湾,世界著名蜜月胜地,是继普吉岛之后的新兴岛屿。岛上旅游资源恰到好处,酒店已成规模且都拥有私人沙滩。不但景色一流,而且夜生活丰富,还可以享受到正宗泰式SPA。

    3、皮皮岛:不失宁静的热门必去岛屿

    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未受污染的纯自然风貌,让它在众多岛屿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热门度假胜地之一。喜欢安静的人一定会喜欢皮皮岛。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4、沙美岛:真正人少景美的海岛

    位于泰国湾,面积约5平方公里,可谓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岛上有国家自然公园,东岸有多个沙滩,西岸以日落出名。这里的热带水果和海鲜绝对是物美价廉。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5、皇帝岛:天然风光造就世外桃源

    又名帝王岛。岛上一片天然热带风光,人不多,只有零星泳客和滑浪发烧友,称得上是世外桃源。从普吉岛出发乘快艇,半个多小时即可到达皇帝岛。

    6、涛岛:世界顶级潜水胜地

    位于泰国东南部,与苏梅岛相距80公里,因外型类似一只乌龟,所以又被称为“龟岛”。涛岛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暹罗湾是涛岛的最佳潜水点。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7、南园岛:透明水域满足所有对海的幻想

    紧靠涛岛和苏梅岛,分为南岛和北岛。南园岛完好地保留着几乎完全透明的海域,岛上目前已经开设餐馆、酒店和潜水学校。虽然岛屿较小,但时间充裕的话,还是建议住上一天。

    8、贝丽岛:原始海洋环境完好的新兴岛屿

    泰国较新旅游景点,因原始海洋环境保存完好,因而被泰国当地人称为“最美海岛”“泰国的马尔代夫”。不过在游玩的要小心,不要踩到珊瑚哟~

    9、甲米岛:安达曼海最美的地方

    与普吉岛隔海相望,是安达曼海岸最美的地方,它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像珍珠一般点缀着这片海域。温暖干净的沙滩阳光,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纷扰。

泰国有名的旅游岛屿有哪些 泰国海岛旅游攻略

    10、象岛:适合休闲度假的原生态岛屿

    泰国第二大岛,没有飞机直航,没有过度开发,70%未被破坏的热带雨林,保留了原生态却毫不荒凉,旅游设施非常齐全。瀑布是岛上主要的水源,因泰皇拉玛五世曾驾临此地而声名大噪。

          泰国海岛游玩线路推荐:http://www.itrip.com/taiguo/wanl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