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来源: 网络 2019-02-09 00:03:22

  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8[手机端]

    11月去泰国旅游好玩吗?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11月去泰国放水灯,在泰国除泼水节之外,水灯节是最盛大的节日。而今年的水灯节就是在11月25日,泰国的传统节日“水灯节”活动将如期举行,要去的要提前订好机票酒店。

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11月去泰国旅游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

    泰国每年11月至12月天气比较凉爽,而且雨水也不多。对因此去泰国旅游,带几件吸汗的T恤和不短于七分的牛仔裤,外加一双透气的旅游鞋是首选。还有就是此时的泰国虽然白天天气干燥,但进入夜晚时会有些凉意,因此最好准备长袖上衣。

    十一月份的泰国好玩吗?

    每年的11月至12月份正是泰国最佳的旅游时节,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个时候去泰国游玩!

    泰国的水灯节除了泰国当地人之外,水灯节也以其浪漫又神秘的特色吸引了无数游客在水灯节期间到泰国感受节日气氛。泰国的水灯节也一年比一年热闹,活动也更加丰富多彩。在泰国各地都会举办水灯节,最热闹的要数素可泰府和清迈府的水灯节,不仅参与者众多,相关的节目也丰富多彩。

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十一月份可以去芭堤雅、普吉岛旅游

    芭堤雅的11月至次年2月,干旱少雨,平均气温仅为15至18摄氏度左右,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此时,“东方夏威夷”芭堤雅景色独特,魅力倍增。

    芭堤雅(Pattaya),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堤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它位于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从曼谷出发,沿苏库威高速公路(Sukhumvit Highway),两小时就可到达芭堤雅。长达40公里的芭堤雅海滩阳光明媚,天蓝水绿,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海上滑水、冲浪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在海滩南端的可兰岛,还可乘坐透明长尾船欣赏海底五光十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离芭堤雅海岸约10公里有个美丽的小岛一珊瑚岛,月牙般的沙滩拥抱着蔚蓝透彻的海水,沙滩沙粒洁白松软,特别清洁美丽,海域水质洁净,可透视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沙滩上排满了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给人一种舒适宁静的享受。

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11月去泰国旅游攻略 11月泰国旅游好玩吗

    十一月去泰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泰国治安还是不错的,那里的人也大多很友善.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照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等.带好太阳眼镜/防晒霜/帽子/常用药品等.很多当地也可以买.

    泰国是个很传统的佛教国家,佛教在泰国的地位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任何冒渎的行为均可能会遭受到拘禁,即使对于外国游客也是同样的。这点很重要的!还有就是泰国人对他们的皇室是很崇敬的,没事不要谈论皇室的内容。

    泰国人还认为额头是很神圣的,不能随便摸人家小孩的额头,再比如认为脚是低等的,你不能用脚在人家地摊上指指点点,这样很不礼貌。

    所以总的来说泰国的十一月份还是很好玩的,尤其是水灯节的时候,记住千万要提前预订住宿,这个时间是泰国的旅游旺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