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什么时候

来源: 网络 2019-02-06 12:03:21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什么时候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什么时候?普吉岛是东南亚著名的旅游胜地,普吉岛上的热带海岛风光,和海景十分迷人,而且普吉岛的的美食也很丰富诱人。那么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本站带您仔细的了解一下吧。

    普吉岛气候

    想了解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首先得知道普吉岛的气候状况。

    普吉地处热带,是典型的热带季风气候,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也就是太阳直射赤道的时侯,是普吉岛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10月,一般是短暂的潮湿天气;11月中旬开始,普吉岛的天气将会稍稍下降一些,降雨也减少直到第二年的4月份都是这样的天气。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

    因此,普吉岛旅游最佳旅游月份是在每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4月。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了解了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之后,你可能还想了解

    普吉岛热门旅游海滩推荐

    芭东海滩:位于普吉岛的西海岸,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是普古岛上最现代化的海滩度假胜地,其繁华和热闹程度,完全可媲美芭堤雅,是岛上最热闹的海滩:有游泳、太阳浴、香蕉船、帆板、游艇等各种海上活动项目。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热闹的夜生活可以到酒吧街一带走走;芭东沿海三公里新月型的海滩上遍布旅馆、超级市场、购物中心和各种娱乐设施,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卡塔海滩:拥有两个美丽的海湾,外形上呈”W”型。两个海滩被当地人昵称为“大卡塔”和“小卡塔”。卡塔以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适合休闲和潜水,吸引着众多喜欢宁静的游客,在卡塔海滩的北部还有一个小的珊瑚礁,也非常适合潜水。其中卡塔海滩观景台是卡塔海滩的山顶处的著名风景点,天气晴好时可以将大、小卡塔、卡隆这三个海湾尽收眼底,并且还是普吉岛欣赏黄昏落日最佳地点。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卡隆海滩:距普吉镇二十公里,海滩长四公里,是普吉岛第三大海滩,也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海岸线弯而细长,水清沙细,海边气氛悠闲,水上活动不多,因为这里的浪头较高,但是却是游泳、冲浪的理想地点。卡隆的最南角水很浅,还有珊瑚礁,很适合浮潜。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