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2-05 12:03:31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1[手机端]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作为普吉岛的新兴旅游小岛——皇帝岛,皇帝岛拥有迷人的海景和奢华的配套服务,和它的名字一样,一切都是高大上的,游客们很喜欢到皇帝岛浮潜,这里是浮潜的绝佳位置,乘船到皇帝岛也是非常的选择。皇帝岛的沙滩和海水都很纯净,这里完全是天然的气息,到皇帝岛一日游是旅行社最喜欢的产品,下面我们来看看一日游行程推荐。

    皇帝岛介绍

    皇帝岛又叫帝王岛。到普吉岛需要50分钟轮渡路程。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高大上,每错,皇帝岛的服务是极好的,而且有着奢华的配套服务,这里有美丽的海景,无污染的海水和沙滩,来这里的游客大多是欧美国家的。皇帝岛是普吉岛新开发的旅游海岛,完整的热带岛屿风光让游客有一次完美的度假体验。当然,这里的消费还是比较贵的。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推荐一、皇帝岛深潜初体验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8334

    费用包含:巴东,卡伦,卡塔,普吉镇的接送服务;浮潜用具及救生衣;午餐,新鲜水果及各种软饮;英文导游;  中文潜水教练以及意外保险。

    行程介绍:首先乘车前往码头。从码头出发,乘快艇前往皇帝岛。到达皇帝岛之后,上岸休息,拍照。然后前往周边海域浮潜。如果是上午参加深潜,此时由中文深潜教练带领前往潜水。之间可以上岸休息,前往餐厅午餐,午餐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在海滩休息或游泳。如果是下午参加深潜,午餐后由中文深潜教练带领前往潜水。最后从皇帝岛出发,返回码头。乘专车返回度假村。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推荐二、皇帝岛潜水初体验(仅浮潜)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4820

    费用包含:巴东,卡伦,卡塔,查龙区的接送服务;浮潜用具及救生衣;午餐,新鲜水果及各种软饮;英文导游; 意外保险。

    行程介绍:首先乘车前往码头。教练带领登船并在潜水船上做简介,简介包括潜水船上面各个功能区设置,注意事项等,大概1小时分钟到达Racha Noi;整理装备进行第一次潜水,水下时间大概40分钟;结束后进行一个小时的休息;这个期间可以进行浮潜, 游泳等活动。不潜水的也可以玩水上项目或者坐冲锋艇登上皇帝岛游玩。休息后整理装备进行第二次潜水,第二次潜水的水下时间大概40分钟,第二次潜水结束后出水休息并进行午餐,下午如果选择三次潜水的继续进行第三次潜水。结束第三次潜水,启程返航。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推荐三、皇帝岛奢华双体帆船出海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15546

    费用包含:巴东,卡伦,卡塔免费专车接送,在查隆码头等候区简单茶点,码头巴士费,浮潜用具,泰式桌餐,含海鲜水果,饮料、饮用水,旅游意外险以及中文导游。

    行程介绍:早上九点之前在酒店大厅集合,乘车前往位于普吉南部的查隆码头。由中文导游简单讲解后带领登上豪华双体帆船,沿途享受帆船上的高级设施,观赏壮丽海景。抵达皇帝岛周边海域后,选择最适合的海域尝试浮潜。 结束浮潜后在帆船上享用泰式西式合璧午餐。午餐后 在皇帝岛上最美丽的沙滩Batok Bay自由活动,可以游泳,也可以在沙滩上嬉戏。

普吉岛皇帝岛一日游行程推荐

    这些就是皇帝岛一日游的行程推荐了,不管你有没有过浮潜经历,到皇帝岛浮潜都不会让你觉得后悔,不管你是不是胆小鬼,我觉得人生总要敢于冒险,和大海的动物们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吧!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