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来源: 网络 2019-02-05 00:03:42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8[手机端]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泰国的普吉岛地位仅次于马来西亚的巴厘岛,是除巴厘岛之外的最受游客青睐的小岛,这里还有很多离岛,每一个都很美,只是有的开发的较晚,商业发展没有那么成熟,但是也因为这样,普吉岛的离岛风景秀丽,海清沙白,就像一片纯净的乐土。到这里旅游需要带一些什么东西呢?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1、 请务必带齐护照、白底2寸照片、身份证、机票、

     1、衣物

     防水的拖鞋一双,舒适的凉鞋一双,厚外套一件,长裤一条,长袖一件。遮阳帽子,泳衣1-2套。搭配泳装的连衣裙,纱裙等3-4条。速干的短裤(泛舟用),背心,和遮阳的上衣等。雨伞可以,防晒伞也不让用的,入乡随俗吧。

     3、可当地购买或自带简易的雨衣,纱笼(大纱巾),凉鞋,带大花的发卡等。衣物以轻薄易干的为主。泳衣以三点的为主。女孩用的比基尼在当地也有的买,但在国外,比基尼大多没有内垫,所以害羞的女孩还是从国内带去比较好。

     4、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水杯,洗发水,护发素,浴液,洗面奶,毛巾(酒店沙滩都有提供,可省略),化妆品,防水的50+防晒霜,防蚊液,纸巾,湿巾

     5、药品:止泻药,晕船药,黄连素、消炎药、邦迪、感冒药、发烧药,烫伤和蚊虫叮咬药膏,酒精棉创可贴等。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6、电子产品:

     a、三项转两项插头(没带就要找酒店借,因为那边三项不是中式的也不是英标的,两项的没问题)。手机,(机场有免费的当地电话卡,多拿一些,上网很快,还可以打长途到内地)游戏机,各种充电器,相机,读卡器,刮胡刀。Pad等。

     b、电源转换插座。东南亚国家多数使用英标插座,但也有除外情况。最好准备多功能的转换插座。

     7、墨镜,浮潜眼镜,(呼吸管不建议买,不会的容易呛水),浮潜鞋子(大码的男鞋最好自己有,码数不好找),防水相机包。(防水腰包,手机包,救生圈,鼻夹耳塞用处都不大,下水都有导游看着你的贵重物品,水上全程有救生衣配备)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泰国普吉岛实用信息

     1、签证

     我们国家的到泰国可以办理落地签,需要一张照片及1000泰铢现金,以及确认的15天内离境机票。落地签证可在泰国停留15天。但没有泰国签证是无法通过中国的边检直接从中国出发到泰国的,所以从中国前往泰国前必须先办理好签证。

     需要的材料包括:签证申请表(附白底2寸近照一张);往返机票及复印件;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及第一页复印件;申请者本人单位或街道办事处的英文担保信原件(内容包括申请者姓名、赴泰目的、停留时间,此信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经办人签字)。

  

  

     2、时差

     泰国时间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早7个小时,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旅客从中国境内上飞机后,勿忘将手表拨慢1小时。格林威治时间为12时,泰国时间为19时,北京时间为20时。

     3、货币

     泰国使用的是泰铢,在泰国的机场、银行、酒店以及旅游点的外币兑换处都可兑换泰铢。参考汇率(以银行实时牌价为准): 1 人民币 大概 4.89 泰铢 THB (汇率随时在变化,需要以实际时间为准)。

     在国内直接购买泰铢兑换率是最高的。中国银行直接购买,但不是所有营业厅都有,也不是随时都有,需要提前预约并带好身份证和已办好签证的护照。若在国内来不及兑换,泰国当地有许多兑换点。唐人街有些兑换店的人民币兑换汇率相对比较高。

     4、银联卡:在泰国POS机比较普遍,可以使用银联信用卡刷卡,农民银行(Kasikorn Bank)、TMB军人银行和SCIB银行的ATM上可以用银联卡直接 提取泰铢。

     5、信用卡:在泰国有很多POS机可以使用银联信用卡刷卡。不需要二次转换货币,所以使用银联信用卡付款比较合算。

泰国普吉岛必备物品清单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