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来源: 网络 2019-02-01 12:03:47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1[手机端]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芭堤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芭提雅东芭乐园既是泰国的一座植物园,又是一座泰国民俗文化村,向你展示着传统的泰国文化,也是芭提雅旅游的必去地方之一。

    泰国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购买链接:http://www.itrip.com/p4190

    童话中的美丽花园

    占地甚广,园内有兰花园、动物园、飞禽园、蝴蝶园。

    园中有人工湖,水光潋滟,小河缭绕于亭台楼阁之间,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如画。

    最有特色的是园中有空中廊道迂回,你可以在高处重新俯瞰园景。

    文化村是集中展示泰国民族文化的场所。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泰国芭提雅东芭乐园

    东芭乐园又名侬律花园位于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市附近,是集中展示泰国民俗文化的场所,内节目三大部分:一是泰国的民俗表演;二是大象表演;三是植物园。民俗歌舞很质朴、很地道,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大象表演格外精彩。而且园中有人工湖,水光潋滟,小河缭绕于亭台楼阁之间,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如画。是一个集泰国各式园林艺术家创作精华于一身的休闲兼度假公园。

    东芭乐园其实是一个私人林园,创办人是一位泰籍华人王金亮先生,是泰国十大首富之一。他原本只开办了一个植物园,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了泰国王后的欣赏,然后逐渐扩大形成了如今的规模。乐园内的园林绿化堪称一流,可与泰国国内任何国家植物园相媲美。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入园后首先进入可容纳1000多人的泰国文化厅,观看泰国民俗表演。民族歌舞表演的节目,多半是表现泰国的民俗风情的舞蹈,你可以欣赏到农村气息的指甲舞和竹竿舞。表演者穿着华丽,长得也非常漂亮。在表演中还有各式泰国传统的乐器伴奏,不但具有娱乐性,还富有教育意义。整个表演中还会穿插泰拳表演、重现泰缅大战表演以及在农村盛行的斗鸡游戏和充满宗教色彩的传统结婚仪式等节目。整个表演时间大约为30分钟左右,其间可以使用相机拍照。

    看完了民俗表演,接着就来到室外观看大象表演。记得看完民俗表演要马上出来,抢室外第一排的座位,看得比较清楚。你可以看到大象展示骑车、踢足球等表演。同时,你还可以参与和大象互动的项目,比如最简单的就是花上30泰铢买一串香蕉喂一下它们,胆子大一些的可以尝试给大象按摩(免费),花100泰铢让大象用鼻子把你卷起来,或者坐在两个象鼻子的中间。这里的大象都经过驯兽员的精心教导,所以不用担心危险,只要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即可。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大象还会画画,据说大象相当于五岁孩子的智力。工作人员会安排大象在白色T恤上随意画画,画出来的画也是非常酷的,如果有喜欢的可以买回去,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一件大约400泰铢。

    表演时间:每天 9:45 - 10:45,13:45 - 14:45,15:45 - 16.30 ( 前 30分钟是泰拳表演,后三十分是大象表演。表演在同一个地方,大象表演是室外。)

泰国东芭乐园游玩攻略 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价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